2011/05/10 華視專訪台北亞緻王祥亞院長 整形雕塑身形 抽脂.溶脂如何選擇?


很多女生,想要減肥,會靠抽脂手術。不過抽脂要注意什麼事情?今天的蓁的粉愛美、把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愛美女生想要雕塑局部曲線可以選擇抽脂或是溶脂,又分成水刀,冷光還有震波各種不同選擇,到底要如何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專業醫師告訴你。
只要躺著,任憑機器在皮膚外層震動,號稱就可以把身上的東坡肉溶掉,當然大家都不想要挨痛,因此醫美溶脂愈來愈多人甘願花錢,讓自己享瘦。市面上所謂的溶脂,因為方法溫和,效果比較慢,只能加減修飾你的體態,所以如果想選擇輕鬆瘦,代價不只花時間還要花大錢。
台北亞緻診所/王祥亞醫師/整形外科/水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隆乳/豐胸/雷射溶脂



台北亞緻醫學美容診所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二號六樓

電話:(02)2706-7585

官網連結:


臉書連結:

部落格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