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擁有美容大王大S口中最完美的自然鼻型。

鼻形挺拔、五官深邃一直都是型男美女的必備條件,而其中美型漂亮的鼻子又最為重要,不論是就美觀來看或是就命理角度而言,擁有形狀漂亮、大小適中的完美鼻型都是相當必要的,這也是近幾年隆鼻整形成為整形熱門療程前三名的最大原因。

以下就要為大家介紹各式各樣的隆鼻方式,只有選對適合自己的隆鼻方式並慎選醫師,才可以在安全的範圍內打造漂亮自然的完美鼻型。


傳統隆鼻
 
本案例為王祥亞醫師實際手術案例。

傳統隆鼻的方式是經由鼻內小切口植入L型鼻模的一種隆鼻方式,可依美學比例評估鼻型適當高度及形狀,隱藏式小切口隱藏在鼻孔內,外觀完全看不出來,傳統隆鼻最大的優點是快而簡單,只需用L型矽膠鼻模撐起鼻根、鼻樑及鼻頭來達到想要的鼻型。

若是患者本身鼻型條件良好(例如鼻頭有一定比例的組織,能夠承受鼻模的壓力),使用傳統隆鼻只需將鼻根鼻樑微服撐起,即可擁有完美漂亮的鼻型。


韓式兩段式隆鼻
 
本案例為王祥亞醫師實際手術案例。

由於傳統隆鼻僅單純植入L型矽膠的人工鼻模,將山根,鼻樑和鼻頭墊高,沒有使用軟骨作為人工鼻膜和皮膚間的緩衝,如果患者本身鼻部軟組織太緊或是有朝天鼻,就容易有鼻頭發紅、發炎甚至是人工鼻膜穿出等不良結果。

因此為了改善傳統隆鼻的缺點,韓式兩段式隆鼻因此誕生,韓式兩段式隆鼻能依照本身的鼻型及臉型以及鼻部細部結構的不同需要,客製化更立體自然的鼻型。

韓式兩段式隆鼻是將過去的L型人工鼻膜,改成上部用I型鼻膜或Gortex來墊高山根和鼻樑,再利用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或是肋軟骨來雕塑下部的鼻頭鼻翼部份,由於鼻頭受力最大的部份為自體組織,所以不會有傳統隆鼻鼻頭的皮膚會有發紅,發炎或人工鼻膜穿出等不良結果,術後外觀自然,是目前相當多人使用的隆鼻方式。


注射隆鼻
 
本案例為王祥亞醫師實際微晶瓷隆鼻案例。

注射隆鼻可分為玻尿酸注射隆鼻法及微晶瓷注射隆鼻法。注射隆鼻的優點是患者可以先以注射隆鼻預先瞭解自己隆鼻後的鼻形,再做正式的隆鼻手術。由於經過一段時間注射物會被人體吸收代謝,所以具有可逆性,也可以做為未來接受隆鼻手術鼻型的參考。

目前台灣衛生署核准可以用來注射隆鼻的合法注射物有愛力根的喬雅登(Jucederm)、友華Q-Med的玻尿酸、雅得媚 Aquamid的聚丙烯酰胺及微晶瓷 Radiesse。

以下為各種注射物的比較
喬雅登 共有三類劑型,包括Ultra、Ultra Plus、Voluma。
微晶瓷 屬於材質較硬的填充物,特性類似骨粉,維持時間約1~2年。
玻尿酸 目前常用於隆鼻的有Perlane 1c.c 和Sub-Q 2c.c,維持時間約1~2 年。
雅得媚 為長效型注射劑,維持時間約2~7年。

注射隆鼻的限制性
◎ 注射隆鼻是暫時性,非永久。
◎ 注射物為液態膠狀,無法像固態鼻模或自體軟骨做出高挺的鼻形。
◎ 注射後可以改善鼻梁鼻根,但是鼻頭鼻翼的改善,效果有限;這是因為鼻頭的皮膚比較緊緻,不容易撐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