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第一名模志玲姊姊的完美胸型讓她獲得內衣廠商的青睞,接下年度代言人的工作。

胸部不夠豐滿勻稱一直是許多平胸美眉心裡永遠的痛,而隨著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流行,越來越多人選擇用自體脂肪隆乳,打造性感美波,其中又以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療程最受歡迎,但你對水刀美波脂雕療程了解嗎?今天就要來為大家解答常見的水刀美波脂雕問題,只有了解療程,才可以安心變美零負擔!

Q1→水刀美波脂雕屬於非侵入性還是侵入性療程呢?
水刀美波脂雕屬於侵入性療程,與一般的非侵入性體雕療程(例如:冷凍溶脂、電波美體儀…等)最大的不同就在於水刀美波脂雕相較其他療程來說,可以更有效的解決深層脂肪,雕塑完美胸型及身體曲線。

Q2→何謂水刀美波脂雕?
水刀美波脂雕是透過「水刀抽脂手術」移植脂肪至胸部,它改良了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是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

Q3→水刀美波脂雕罩杯升級的效果好嗎?
由於水刀抽脂相較其他抽脂方式來說屬於較為溫和的抽脂方式,對脂肪的破壞也較小,因此抽出的脂肪可以較完整被保留,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呈現乳麋狀,不需經過離心程序,脂肪較為精純,也不需透過純化或增加幹細胞濃度,即可保有近八成的存活率,因此用來豐胸對於罩杯的升級有相當大的幫助。

Q4→水刀美波脂雕可以一次抽取多少脂肪呢?
一般來說,使用水刀美波脂雕應根據每位患者不同的狀況抽取適當的脂肪量,脂肪並非抽取的越多越好,而脂肪經過處理回填至胸部也不應一次填補過多脂肪,以免影響手術成果,建議一次不要抽取超過5000c.c.的脂肪,以確保手術安全。

Q5→做了水刀美波脂雕後就不會再復胖了嗎?
做了水刀美波脂雕後如果不適度的節制飲食以及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仍然有可能復胖,因此做完水刀美波脂雕後應該要保持規律的飲食和培養適當的運動習慣,避免術後身材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