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Angela Baby楊穎宛如芭比娃娃的勾魂電眼讓她一出道就星運順遂,備受矚目。

許多女性每天出門前,必備的化妝步驟就是黏貼雙眼皮貼,但日前有新聞報導,每日重複黏貼雙眼皮貼,很有可能導致眼皮鬆弛下垂的後果,甚至有可能引發過敏,得不償失。

擁有完美勾人的自然電眼是大多數女性的願望,其實透過專業的眼整形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眼型量身訂做,就可以擁有美麗自然的勾人電眼。以下就要為大家介紹割式及八字縫雙眼皮手術法。


割式雙眼皮
 
本案例為王祥亞醫師實際手術案例。

割式雙眼皮主要是醫師會依據患者個人眼型條件,量身打造出合宜的眼皮皺褶與寬度後,切開上眼皮並分出提眼瞼肌後,使用不可吸收的縫線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而形成自然的雙眼皮皺褶。

這樣的手術方式可以同時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優點是可以更精確的固定自然的雙眼皮皺褶,讓術後雙眼看起來大而明亮。

而許多人擔心的割式雙眼皮的術後疤痕問題,專業而有經驗的醫師會將疤痕藏在雙眼皮縐褶處,因此在眼睛張開時是看不見疤痕的,而眼皮疤痕也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淡化,做完割式雙眼皮手術後一週即可拆線。

適合對象
脂肪多,眼皮厚,或是眼皮鬆弛遮掩視野。

手術時間
1~2小時。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


八字縫雙眼皮
 
本案例為王祥亞醫師實際手術案例。

八字縫雙眼皮法為最多人使用的雙眼皮手術方式,這樣的手術方式最大的優點為手術時間短、出血量極少、消腫快且完全無疤,王祥亞醫師的最新八字縫雙眼皮法是經由打開3個針孔似的傷口,以一條不會吸收的外科手術縫線穿過眼皮,造出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這樣的手術方式不但可以在術中查驗雙眼皮的外觀形狀是否適宜,一旦發現形狀不夠漂亮,更可以馬上重新再縫一次,並且日後如果覺得眼摺太寬或是太窄,只要再打開原手術部位把線抽掉,即可恢復原狀。

八字縫雙眼皮法廣受歡迎的最大原因就是不用擔心會有手術後雙眼皮會消失的問題,並且而且完全不留疤痕,術後消腫快,恢復期短且無須拆線,輕鬆就可以量身打造自然的美麗雙眼皮。

適合對象
眼皮薄及脂肪少者。

手術時間
約20~30分鐘。

麻醉方式
局部麻醉或靜脈麻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