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好萊塢性感女星Megan Fox的完美曲線讓她持續多年蟬聯男人心中性感女神第一名的寶座。

根據研究顯示,超過半數的亞洲女性都屬於西洋梨形的身材,所謂的西洋梨形身材特徵屬於上窄下寬,上半身較嬌小下半身面積較大的體型,脂肪多囤積於下半身腰臀部及大腿,這樣的體型成因多半為久坐辦公室及缺乏運動所導致。

許多女性為了希望可以擺脫這樣的西洋梨形身材,往往會從飲食、運動方面下手,但腰、臀及大腿部位的脂肪多屬於難瘦的頑固脂肪,要靠這些方式消除脂肪往往相當困難,因此愈來越多人使用抽脂體雕的方式改善不完美的下半身曲線。



 
圖片轉載自網路,網路調查顯示接近半數的女性對於自己的腰臀曲線感到不夠滿意。

而4D脂肪精雕為目前最新的抽脂體雕方式,除了可以消除傳統抽脂難以雕塑的細微部位,例如大腿外側、大腿前側及馬鞍部贅肉等部位,更可同步將脂肪填補到需要的部位,例如胸部、臉部凹陷及臀部扁平等,讓雕塑過後的曲線更加完美,肌膚更加年輕緊緻,以下為4D脂肪精雕特點:

術前專業評估 專業醫師操作手術
4D脂肪精雕術前由德國原廠認證首席水刀抽脂王祥亞醫師親自為您量身評估療程,專業醫師為您做整體曲線雕塑規劃,讓手術更加安全。

術中拿捏精準 避免術後凹凸不平
4D脂肪精雕術由專業醫師於術中評估脂肪深度,抽取深層脂肪,並於術中調整肌膚平順度,讓術後外觀平滑漂亮,大幅降低術後肌膚凹凸不平機率。

術後緊緻修護 女神機碎脂更完美
為了避免抽脂術後的肌膚鬆弛、細碎脂肪分布不均等問題,獨家搭配最新女神機緊緻術後肌膚,碎脂→緊緻→纖體一次完成,輕鬆打造完美女神曲線。


提醒所有欲使用4D脂肪精雕雕塑曲線的女性,做4D脂肪精雕主要適合需局部雕塑者,有全身性肥胖者,初期建議以體重控制為目標,再輔以4D脂肪精雕較佳,並在專業醫師評估下進行手術,配合術後追蹤與照護,才能確保最佳的術後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