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圖為國慶日一夕爆紅的空靈系攝影正妹小安(陳奕安),她獨自一人拿著攝影機捕捉場邊影像,宛如小龍女般的冰心氣質引發網友熱議。

國慶日爆紅的空靈系美少女近日在媒體上強力曝光,造成熱議,繼宅男女神後,空靈系美少女已經成為新的美少女指標,所謂的空靈系美少女泛指的是氣質出眾、身體纖細、臉部線條飽滿立體的少女,這些空靈系美少女最大的特點便是都擁有纖瘦的身材和精緻飽滿的臉部線條,而透過目前最新的4D精緻脂雕技術的輔助,即可輕鬆打造與空靈系美少女一樣的纖細體態及精緻飽滿的臉部線條。


 
圖片轉載自網路,曾愷玹、郭采潔、陳意涵都是空靈系美少女的代表人物。

由於醫學越來越進步,脂肪移植的技術也更加精進,在以往愛美女性避之唯恐不及的脂肪,現在不僅可以用來豐胸,更可以填補在臉部凹陷部位,而所謂的4D脂肪精雕就是透過水刀抽脂抽取希望雕塑部位多餘的脂肪,經過處理後填補至需要的部位,想要成為空靈系美少女,最重要的就是維持臉部線條精緻飽滿,因為一旦臉部肌膚凹陷就會使人看起來顯老,因此,只要將處理過的自體脂肪針對臉部脂肪流失後的凹陷處做填補(例如兩頰蘋果肌、太陽穴、眼窩凹陷、法令紋等),就可以讓臉部線條看起來飽滿立體,瞬間年輕十歲。

不過,最後也要提醒想要做4D脂肪精雕的民眾,4D脂肪精雕脂肪的移植,在抽脂量以及填補部位都必須特別注意,不宜一次抽取或填補過量脂肪,脂肪的存活率及醫師美感專業度都是手術成敗的關鍵,建議做好術前溝通以期達到完美的手術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