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微整形蔚為美容保養的流行趨勢。

不動刀又要求效果好,微整形近年成為愛美一族的新寵,連部分男性也加入「修修臉」行列,希望不留痕跡的變美麗,微整形蔚為美容保養的流行趨勢,除了各式雷射光療項目,效果顯著的玻尿酸和肉毒桿菌注射,更是歷久不衰的超人氣選擇。過去許多愛美人士都以為哪裡出現皺紋,只要打玻尿酸就能解決,其實,現在更注重的是全臉的改善,呈現出年輕的感覺。

微整形當道,消費者從單純想除皺、去疤、去淚溝、填下巴等單一選項,轉變為「一次就要更多」,期待全臉回春、膚質改善及臉部拉提,使得醫師要更巧妙組合運用醫美療程來滿足消費者。

肉毒桿菌還你巴掌小臉
肉毒桿菌的作用在於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使動態性皺紋因此消失。治療後的臉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會形成皺紋,而未受治療的肌肉則仍可正常的收縮,因此不會影響正常的臉部表情。

通常可用來治療動態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肌肉發達如:咀嚼肌肥大(國字臉)、蘿蔔腿的雕塑治療。

圖片轉載自網路,透過玻尿酸,達到改善輪廓及撫平皺紋的效果

玻尿酸打造完美容顏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材質,作用的方式是以「填充式」的原理,將玻尿酸分子注射至皮膚真皮層的深部與皮下組織之表層中。 玻尿酸用來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雕塑下巴拉長臉型比例,想要有豐滿的臉頰、嘴唇,玻尿酸注射也非常適合。

玻尿酸注射填充主要針對靜態紋,例如法令紋、嘴角紋,並可用於隆鼻、墊下巴、補坑洞、豐唇、豐頰、豐太陽穴、填淚溝 … 等,若與肉毒桿菌合併使用可有效改善皺紋。

微晶瓷塑造立體五官
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可以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因此塑型部位可以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讓臉部輪廓獲得改善。微晶瓷的優點在於注射後,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有不錯的塑型力,尤其東方人鼻形多半不夠立體,用微晶瓷效果很好,另外下巴塑型效果也不錯。因此建議運用於鼻型雕塑、法令紋填補、臉部脂肪萎縮、疤痕修補、豐頰、豐下巴等部位,但不建議使用於眼周及嘴唇注射。

喬雅登打造完美修修臉
最新型的喬雅登玻尿酸是一種柔順的注射凝膠,玻尿酸是人體肌膚內天然成分之一,而喬雅登玻尿酸來源並非出自於動物體內,可注射至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喬雅登玻尿酸外觀為較平滑的凝膠,打起來會平順、自然,不會有顆粒感或凹凸不平,並且有專利鍵結技術,能產生高濃度的交聯鍵結玻尿酸。主要用於矯正皮膚皺褶,例如皺紋、法令紋、淚溝。

醫美微整療程有許多種,追求漂亮之餘,王祥亞醫師要提醒大家,進行醫美療程須注意事項不可馬虎,否則花錢沒達到預期成效,卻還可能產生副作用,反而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