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美胸皇后天心的完美胸型除了得天獨厚的先天優勢,後天的日常保養更是不可或缺。

根據報導,有超過半數的台灣女性不滿意自己的身材,其中又以下半身的肥胖問題最讓人困擾,無不希望這些多出來的脂肪可以長在對的地方,而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便是專為這樣的需求所設計的完美療程。

女性最常累積脂肪的部位為大腿、腰部、腹部、手臂等,這些部位的脂肪通常稱之為人體的「頑固脂肪」,靠著運動或是節食的方式很難消除這些頑固脂肪,只能靠著整形外科及醫學美容的方式雕塑這部分的脂肪,讓脂肪物歸原位,精雕美波、雕塑曲線一舉兩得。

 
圖片轉載自網路,水刀美波脂雕除了可以讓罩杯升級,改造過後的自然胸型更是可以讓「隆乳」成為永遠的秘密。

傳統的抽脂手術目的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抽出,但現在新式的水刀美波脂雕,不僅僅只是將脂肪抽出,透過水刀抽脂抽出後的脂肪經過獨有的集脂桶處理後,可以立即將乾淨的脂肪回填至胸部,達到讓罩杯升級的目的,讓脂肪不再是廢棄物,可以發揮他的最大功用。

雖然說多餘的脂肪可以透過水刀美波脂雕移除,但抽脂畢竟不等於減肥,如果患者本身過於肥胖(BMI值過高),則建議先將體重降至一定的範圍內再操作手術,而水刀美波脂雕也會根據每位患者不同的狀況抽取適當的脂肪量,脂肪並非抽取的越多越好,脂肪回填至胸部也不應一次填補過量,以免影響手術成果,建議一次不要抽取超過5000c.c.的脂肪,以確保手術安全。

目前使用水刀美波脂雕已經是國際隆乳手術的流行趨勢,水刀美波脂雕最大的優勢是術後觸感柔軟、外型自然,但建議要尋求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才可保障手術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