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零贅肉的完美身材讓莫文蔚成為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近日新聞報導童顏巨乳宅男女神瑤瑤被拍到手臂粗壯的照片,讓很多宅男心碎,其實蝴蝶袖是許多女性都會有的問題,由於手臂不常運動,造成脂肪不斷堆積,久而久之就成了可怕的蝴蝶袖,但幸好透過最新的4D脂肪精雕,這些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許多女性會選擇秋冬季節做體態雕塑,蝴蝶袖更是相當熱門的雕塑部位,最新的4D脂肪精雕改善了傳統抽脂容易造成術後肌膚凹凸不平及恢復期長等問題,不僅抽脂雕塑後肌膚外觀平整、恢復期短,更可將抽出的脂肪填補到需要填補的凹陷部位。

傳統抽脂抽脂手術,由於必須使用大量的麻醉藥劑,術後容易淤青嚴重,疼痛感明顯,超過半數的人在使用傳統抽脂後會有肌膚凹凸不平,同時也容易有組織鬆垮的問題,且恢復期長,因此讓許多人對抽脂這件事情抱持相當大的疑慮,而最新的4D脂肪精雕大幅改善了傳統抽脂的各式問題,透過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4D脂肪精雕相當適合針對蝴蝶袖等小部位的抽脂,這樣的手術方式更能針對手臂細微曲線做更精緻的雕塑,讓術後效果更好,並且水刀抽脂獨有的集脂桶設備更可以將抽取出的脂肪徹底純化過濾,直接回填需要填補的部位(例如:夫妻宮、法令紋…等),讓脂肪物盡其用,發揮最大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