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讓她成為新一代好萊塢性感尤物的代表,她更擁有完美的腰臀黃金比例。

生完小孩後身材依然火辣傲人的新一代好萊塢甜心潔西卡艾芭除了擁有大小適中的完美胸型外,更擁有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讓許多女性將她當作完美身材的範本,近幾年因為受到明星藝人帶動,自體脂肪移植成為相當熱門的手術療程,而目前最熱門的自體脂肪移植療程非4D脂肪精雕莫屬,以下就要來告訴大家,4D脂肪精雕打造性感尤物的三大注意重點!

4D脂肪精雕是減肥的一種方式嗎?
4D脂肪精雕屬於一種體雕的方式,與減肥並不相等,建議如果本身BMI指數過高的人,應該先將體重降至安全範圍內再操作手術較為安全,並且一次抽取的脂肪不宜超過五千公克,若是一次移除太多脂肪,不僅發生脂肪栓塞、出血性休克等併發症的機率會上升,也會大大提高麻醉上的風險。

4D脂肪精雕搭配女神機是怎樣的一種療程方式?
4D脂肪精雕是由王祥亞醫師使用水刀抽脂將多餘脂肪抽出,在術中評估脂肪深度,抽取深層脂肪,並調整肌膚平順度,讓術後效果更平滑漂亮,而搭配女神機做電波拉提修護可以緊緻術後鬆弛肌膚,並且將細碎脂肪消除,讓抽脂纖體可以一次完成,術後效果完美,深受女性喜愛。

4D脂肪精雕是單次的療程嗎?日後如果還有多餘脂肪可以再做4D脂肪精雕嗎?
基本上抽脂不建議一抽再抽,4D脂肪精雕也是如此,通常建議操作療程控制於2-3次以內為佳,建議做完4D脂肪精雕後應持續保持良好飲食方式,培養良好運動習慣,以維持完美術後效果。



更多4D脂肪精雕相關資訊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