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三歲的OL雅珍一直都對自己下半身曲線感到相當的不滿意,因為長期久坐辦公室,讓他的大腿有許多頑固脂肪堆積,她曾經試過節食和運動的方式,希望可以瘦到該瘦的地方,但往往效果不彰,於是她選擇了使用安全性高又有效的4D脂肪精雕,希望可以雕塑她胖胖的大腿曲線。

從雅珍的術前的照片我們就可以發現,她大腿脂肪主要堆積的部分為外側及內側,而這些地方也是大多數沒有運動習慣又長期坐辦公室的美眉們共同會有的頑固脂肪堆積點,經過王醫師的4D脂肪精雕雕塑曲線後,雅珍的腿部線條變得好看平順,術後恢復狀況也相當良好。

 
從側面來看,也可以看到容易堆積脂肪的臀下緣也獲得改善,外觀上看起來甚至有提臀的效果,透過王祥亞醫師的細部雕塑及大範圍的調整,不但將大腿多餘的脂肪去除,更將線條修整得更加平順,做4D脂肪精雕前雅珍原本很擔心會有抽脂後肌膚凹凸不平的問題,但是經過王醫師改良的4D脂肪精雕,可以呈現相當完美的術後成果,讓她相當驚喜。

當然雅珍術後也有搭配亞緻獨家的女神機做修護,現在的雅珍不但腿小了一個size,肌膚也變得更加緊緻,術後成果讓她相當滿意,從此不用再害怕穿緊身牛仔褲會暴露出自己的缺點了,也變得更有自信了喔!

你也希望跟雅珍一樣用4D脂肪精雕雕塑完美曲線嗎?歡迎來到台北亞緻讓王醫師為你做最專業的評估,安全輕鬆變美,不再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