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歌壇天后張惠妹近日體態明顯發福的新聞引起相當大的關注。


減肥是大多數女性畢生努力的目標,下半身肥胖更是許多東方女性的痛,而造成下半身肥胖的原因除了長期久坐、不愛運動導致脂肪堆積外,上了年紀代謝變差也容易導致脂肪堆積在下半身,而這些脂肪堆積久了就成為了所謂的頑固脂肪,這些頑固脂肪不但難以靠著節食及運動消除,更會隨著年紀增加越積越多。

針對頑固脂肪的消除,4D脂肪精雕為目前相當有效的手術療程,4D脂肪精雕不同於一般的抽脂手術,主要是透過跟傳統抽脂比較起來較為溫和的新式水刀抽脂消除脂肪雕塑曲線,4D脂肪精雕與一般水刀抽脂最大的不同便是醫師會在手術的過程中針對脂肪做細微的雕塑,雕塑手法更為細緻,並在術中控制脂肪分布位置,讓手術後肌膚平順,避免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狀況產生。



  
由上方陳小姐的案例我們可以看到在術前她的脂肪主要堆積在大腿外側及大腿內側,這兩個地方的脂肪堆積也是大多數女性共同的問題,透過4D脂肪精雕消除多餘的脂肪,術後一個月陳小姐腿部線條變得更為平順,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而4D脂肪精雕除了利用水刀抽脂消除多於曲線外,在術後修復的部分會輔以獨家的女神機做肌膚的緊緻修復,女神機透過電波原理除了緊緻術後鬆弛的肌膚外,更可達到消除粉碎水刀抽脂無法處理的極細微脂肪的功效,讓術後肌膚更加平整緊緻,從陳小姐的案例我們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術後她的肌膚已經明顯比術前緊緻有彈性。

4D脂肪精雕適應症
舉凡身體脂肪堆積部位,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後,即可施行手術,常見部位如:下腹部、腰部、大腿的內外側、臀部及上臂等。

更多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