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網路,雷射美容手術成為越來越多女性美肌首選
 

在日本走性感路線的氣質女星常盤貴子,今年已是40歲的熟女,但由於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窈窕,肌膚特別白皙,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讓許多熟齡女性羨慕不已。

隨著年紀的增長,熟齡女性想要保有無齡美肌,除了要對抗臉上鬆弛細紋,還得防範造成膚色不勻的斑點問題。因此,如何能讓自己臉部皮膚看起來緊實細緻、容光煥發,儼然成為現在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

許多女性會選擇秋冬做雷射療程,原因是因為冬季氣溫降低,紫外線減弱,皮膚出汗少,出油也較不嚴重,這個時候適合針對夏季日曬過度形成的斑點,進行徹底治療。術後紅腫消退較快,只要做好保溼修護,肌膚就能輕鬆恢復亮透白。

想要成功去除擾人的斑點,脈衝光是相當適合的一項療程,脈衝光是一種溫和的綜合性雷射治療,除了可以改善表淺層的色素斑、曬斑及紅斑外,也能同時改善細紋與毛孔等問題,進而提昇皮膚的光滑度、光澤度並增加緊實度及彈性。

雖然透過手術可使斑點淡化,但為了預防斑點再次形成,術後肌膚防護工作不可大意。術後最好以冷水洗臉,避免使用刺激性清潔用品;平日外出應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搭配遮陽帽或陽傘隔離日曬;飲食避免芹菜、香菜、九層塔等感光食物,也要戒除菸酒、茶、咖啡,才能讓肌膚持續白皙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