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的張先生因為工作上常需要應酬喝酒的關係原本年輕時的精實肚子逐漸變成了可怕的啤酒肚,為了重拾平坦小腹,張先生選擇4D脂肪精雕來改善,在王醫師的巧手雕塑之下,終於見到久違的腹肌,甩開惱人的啤酒肚!

很多男性都會因為應酬、熬夜、作息不正常所以導致啤酒肚的出現,而肚子這一圈肉也因為缺乏運動、年紀大了身體代謝機能變差等因素讓脂肪終年不消,啤酒肚越來越大,導致整個人體態走樣,要改善這樣的狀況,除了平日就應該要培養運動習慣、節制飲食,更可以靠著溫和的4D脂肪精雕的方式來消除惱人小腹,甚至雕塑腹部曲線,讓體態恢復完美。

很多人在做4D脂肪精雕前都會擔心術後的效果以及手術恢復期的照護問題,由於4D脂肪精雕採用的是比傳統抽脂溫和許多的水刀抽脂方式,使用水的力量沖刷脂肪,使脂肪乳糜化,達到雕塑曲線的功效,無需使用醫師蠻力大力破壞脂肪組織,除了減少術後疼痛外,更可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及減少瘀青腫脹。

提醒大家,男性的鮪魚肚有一部分是腹腔內脂肪所造成,因此抽脂雖然可以改善鮪魚肚的問題,術後還是需要飲食控制及適度的運動,以減少腹內脂肪的累積,才可以持續維持完美的抽脂結果喔!





更多案例分享請見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醫學美容中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