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是隨身攜帶「馬鞍」的美眉嗎?馬鞍袋是大多數女性常出現的困擾,除了外觀上不好看之外,也經常令患者感覺不容易找到合穿的褲子,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案例雅婷就有這樣的問題,因此她選擇王醫師的4D脂肪精雕希望可以消除討人厭的馬鞍袋,終於完成她希望擁有完美下半身曲線的夢想!

馬鞍袋指的是大腿外側突出的脂肪,因為位處於人體的馬鞍部,感覺像是馬鞍部配了一個袋子,因而得名,是一般年輕女性臀部開始老化的最早現象,成因多半與缺乏運動習慣、長期久坐有關,大多數的女性上班族都容易有這樣的問題。

今天的案例雅婷就深受馬鞍袋困擾,其實如果只看雅婷的腰,她只有23腰,算是相當瘦的女孩,但是因為馬鞍部位堆積了很多頑固脂肪,所以讓她買褲子的時候常常需要買大兩個size的褲子再去把腰改小,這樣的狀況除了讓她很沒自信,也造成她生活上很大的不便,嘗試了許多瘦下半身的方法,始終不見成效,後來雅婷聽說王醫師的4D脂肪精雕針對下半身的曲線雕塑效果很不錯,於是就找到了王醫師做4D脂肪精雕。

而術後的成果我們也可以看到是相當不錯的,原先大腿外側的頑固脂肪都消失了,現在的大腿不但小了好幾寸,整體線條也更加平順,王醫師在4D脂肪精雕大腿環抽手術過程中也針對了雅婷的大腿內側脂肪分布不均問題做整體的雕塑,大家看,術後雅婷的腿部曲線是不是美多了呢!

大部分的亞洲女性都會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很多人都找不到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而除了運動、飲食控制外,4D脂肪精雕算是相當溫和有效的體態雕塑方式,但仍要提醒大家,抽脂不等於減肥,需要兩方面雙管齊下,才可以達到最佳的體態雕塑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