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案例為被下半身肥胖問題困擾已久的OL Apple,Apple有大部分台灣女生常見的下半身肥胖問題,因為每天坐辦公室,導致下半身堆積了很多可怕的頑固脂肪,由於她透過了各種減肥瘦身的方式始終無法改善這樣的狀況,讓她決定要用4D脂肪精雕來雕塑她的下半身曲線,而術後一個月她的恢復狀況已經相當良好,原本因肥胖而黏在一起的大腿內側肌膚也終於分開了,讓她對於手術成果感到相當滿意。

 

根據各項的調查都顯示,下半身肥胖一直是大多數台灣女性的共同困擾,這部分的肥胖不僅難以使用運動或節食的方式消除,頑固脂肪更會不斷堆積,久了不僅會讓下半身線條走樣,更會導致臀部下垂,而4D脂肪精雕便是專門用來處理這樣局部肥胖問題的療程。

所謂的4D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曲線的雕塑填補,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而在做4D脂肪精雕時,王醫師也會針對患者需要做加強的部位做特別的處理,針對深層脂肪做抽取,在術中調整肌膚的平順度,讓術後抽脂部位平滑,線條更加完美。

由Apple術後一個月的恢復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原本因為肥胖而下垂的臀部線條變得堅挺,原本消失的臀部微笑線也出來了,雕塑後的臀部線條讓Apple感到相當滿意,對於原本比較排斥的緊身牛仔褲也不再排斥,重拾了對自己身材的自信心。

你也有急待拯救的下半身肥胖問題嗎?歡迎來電預約諮詢,讓王祥亞醫師為你做最完整的諮詢評估,再現你的完美曲線!


更多4D脂肪精雕案例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