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蘋果日報,曾有新聞報導過祕魯一名少婦因為
N罩杯的巨乳臥床半年,後來透過縮乳手術取出16公斤組織,將罩杯縮減至B罩杯才恢復正常生活。 


「巨乳症」在台灣女性較少見,常伴有乳頭乳暈下垂且乳暈很寬的問題,在日常的生活中,巨乳者不一定是別人欣羨的眼光,也常引起頸部或腰部的酸痛,乳溝或乳下皮膚皺摺處的濕疹搔養,因不容易買到適合的內衣而必須將就市面上的內衣,會使內衣和緊縮的皮膚不斷地摩擦而破皮潰瘍。


縮乳手術重點

縮乳手術可解決巨乳的困擾,手術主要方向為下列重點:
•將多餘的乳房組織部份切除
•將撐張鬆弛的皮膚切除
•將下垂的乳頭、乳暈及過多的乳暈修整美化
•將手術疤痕隱藏掩飾。使得手術後,除了解決生活上的困擾,更能得到真正豐挺圓碩而有美感的乳房。 

縮乳手術最令患者猶豫的便是術後的疤痕及暫時性的乳頭乳暈感覺受損,目前最常用的術式,皆會造成一倒「T」字形的疤痕,雖然部份可被乳房遮掩,但有些病人若有疤痕增生的體質,常必須在術後花不少的心思在疤痕的照顧及治療上;而暫時的乳頭感覺麻木,至少必須在三個月後才能漸漸恢復。

其實不一定要嚴重到巨乳,影響美觀、引起身體的苦痛,才須接受 縮乳手術,有些病人只有E或D的乳房,但是自覺和身材不搭稱或不喜歡別人特意眼光的注視,也可考慮接受此種手術;通常建議等待青春期發育完全後再接受手術,因為手術只是切除部份過多的乳房組織,所以不會影響日後哺乳的功能。

手術時間:4~5小時
麻醉方式:全身麻醉

手術方式:視縮減的乳房體積,手術的方式和手術疤痕設計位置會有所不同。疤痕若能好好保養,將來都可以漸漸褪色修復成膚色疤痕

•切除過多的乳房組織及鬆弛的皮膚:通常可能將疤痕設計在新的乳暈垂直下方直到乳房下緣,也有可能是在乳房下緣,也有可能是上述兩種的合併,形成一種所謂的「倒T」型疤痕。
•修乳頭乳暈:為了將過低的乳頭乳暈縮小並位置往上移,所以在將來乳暈外圍會有一整圈的白色疤痕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