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過多的毛髮由於看起來不夠美觀,所以除毛療程一直以來都相當熱門。

光滑無多餘毛髮的肌膚是大多數女性的夢想,但是市面上那麼多的除毛療程讓人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選擇起,而今天介紹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除毛雷射方式,以下為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療程特性介紹,提醒大家,操作除毛療程一定要由專業醫師操作,才可以確保療程效果及療程安全。

原  理:利用光束加熱破壞生長期的毛囊細胞,達到毛髮停止生長的效果
特  點:單一波長(755nm),稍微減弱對黑色素的專一性,卻可以增加雷射的穿透深度,被黑色素細胞吸收而深達毛囊,反而提高了其除毛效果,治療過程快速,且對深色毛髮效果較佳,是目前最新的雷射除毛機種
療  程:因為對於休止期及退化期的毛囊沒有完全破壞,部分毛囊會再生,所以約需3-5次療程
間隔時間:1.5個月至2個月
適用部位: 鬍鬚,腋毛,手毛,胸毛,腳毛,多毛症,毛髮倒插,一字眉,比基尼泳褲外露毛髮。

治療注意事項:
1. 受傷皮膚如曬傷,皮膚炎不可立即作雷射治療 , 需等皮膚恢復健康,作好防曬、清潔、及保養六週後,經專業醫師診療後,方可作雷射除毛治療。
2. 因為雷射除毛是針對處於生長期的毛囊方有破壞效果,因此單次治療只能去除 1/3 至 1/4 的毛髮,故需要多次雷射除毛治療,才能夠達到去除毛髮的效果。

術後照顧須知:
1. 雷射除毛治療後需要冰敷 15 至 20 分鐘,以減緩局部輕微紅腫及灼熱感。術後一週內通常會有紅腫的現象,冰敷就可以消除,1-2天後就會消退。
2. 雷射除毛治療後需做好防曬,三個月內避免陽光直接暴曬,需使用雷射術後保養品及防曬乳液 SPF 至少 30 以上,避免色素沉積。
3. 雷射除毛治療間隔需一個月以上,等待靜止期的毛囊轉變成生長期後,方可作再次的治療 . 手毛及腳毛需間隔 6 至 8 週 。
4. 治療部位三天內,請勿用力擦洗及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