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統計,有超過65%的台灣女性對於自己的下半身曲線不夠滿意,其中又以大腿馬鞍部肥胖以及大腿內側肥胖是最多女性的困擾,下半身肥胖成因大致上可分為先天遺傳以及後天因素,例如辦公久坐或是缺乏運動所導致,而今天與大家分享的案例巧巧就是屬於家族遺傳的下半身肥胖。

巧巧從小就因為自己的下半身肥胖而感到自卑,在買褲子時也總是買不到合腿又合腰的褲子,後來巧巧透過了4D脂肪精雕的改造,成功地雕塑了下半身曲線,現在巧巧已經可以穿上她夢寐以求的迷你裙了!

 
下半身肥胖是大多數台灣女性的問題,下半身肥胖大多屬於頑固脂肪堆積,因此不但不容易靠著運動或節食瘦身,更會隨著年紀增長、代謝變差,堆積更多脂肪,在以往很多女性會選擇傳統抽脂改善身體曲線,但是傳統抽脂有恢復期長以及容易有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問題,讓許多人不敢嘗試,因此當恢復期短、術後效果好的4D脂肪精雕誕生,就有許多女性選擇用此療程來改善自己的身體曲線。

由於4D脂肪精雕採用的是比傳統抽脂溫和許多的水刀抽脂方式,使用水的力量沖刷脂肪,使脂肪乳糜化,達到雕塑曲線的功效,無需像傳統抽脂醫師使用蠻力大力破壞脂肪組織,除了可以大幅減少術後疼痛外,更可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及減少瘀青腫脹。

如果你也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只要透過4D脂肪精雕,就可以讓你擁有一雙宛如天生的纖細美腿喔!


延伸閱讀
拒絕NG馬鞍袋 4D脂肪精雕挑戰穠纖合度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