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本院實際案例,韓式4D埋線中下臉拉提。

維持青春的面貌是所有人的心願,但隨著歲月流逝,老化是不可避免的美麗危機,其中又以臉部肌膚鬆弛是大多數人最為介意的老化徵兆,在以往很多人會透過肉毒桿菌這一類的微整形療程來緊緻肌膚,但效果往往不夠自然,現在最新的韓式4D埋線拉皮,術後零恢復期,不僅可以有效緊緻鬆弛肌膚,更可以讓肌膚恢復活性,讓肌膚由內到外年輕激活,近年來已經成為愛美人士的新寵。

韓式4D埋線拉皮為傳統埋線拉皮療程的再進化,使用的材質為可被人體吸收的PDO(Polydioxanone)線,當POD線進入肌膚後,線體本身會在肌膚內持續刺激,透過這樣的刺激可以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並且可以有效的改善臉部鬆弛細紋問題,進而恢復肌膚年輕彈性,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一般來說,術後效果大多可以維持長達2年。

 
此為本院實際案例,韓式4D埋線中下臉拉提。

韓式4D埋線拉皮所使用的POD線還能夠刺激藉由刺激巨噬細胞活性,達到緩解部分臉部發炎症狀所引起的疼痛,並且因為埋線可以促進皮下血液循環,暢通血液後,肌膚可以自然散發光澤,進而改善原本不佳的膚況,並且韓式4D埋線拉皮可合併雷射療程、微整形療程或是換膚療程進行治療,可以讓術後效果更加完美。


韓式4D埋線拉皮治療效果
‧ 緊緻鬆弛下垂肌膚。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 加速臉部新陳代謝。
‧ 提升肌膚自癒能力。

韓式4D埋線拉皮適用部位
‧ 全臉拉提回春(抬頭紋、皺眉紋、法令紋、淚溝)。
‧ 消除頸紋。
‧ 臉部下顎線V Line(雙下巴)拉提。

韓式4D埋線拉皮注意事項
‧ 孕婦、糖尿病患、急性心血管疾病,或擁有其他特殊疾病者,不建議施以手術。
‧ 首次進行手術,建議先以小部位進行治療,確認無任何不適,再增加治療範圍及針數。
‧ 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治療部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