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韓式
4D埋線中下臉拉提案例。

農曆年前是派對、婚禮的旺季,尾牙、旺年會、婚禮等活動都需要光鮮亮麗出席,因此大多數的民眾都希望可以在年前透過整形醫學美容的方式,好好的打理自己的外貌,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亮麗,並且用嶄新的面貌迎接新年,而所有整形美容療程中,臉部拉提又屬改變最明顯、效果最佳的整型美容療程,最新的韓式4D埋線拉皮療程操作時間短,許多民眾會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做韓式4D埋線拉皮療程,下午再返回工作崗位,是目前相當熱門的午休美容療程。 


所謂韓式
4D埋線拉皮是使用專利的PDO(polydioxanone)細線,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進而達到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同時拉提下垂肌膚的治療手術方式。

POD線進入肌膚後,線體本身會在肌膚內持續刺激,透過這樣的刺激可以促進皮下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增生,並且可以有效的改善臉部鬆弛細紋問題,進而恢復肌膚年輕彈性,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一般來說,術後效果大多可以維持長達2年。  



韓式4D埋線拉皮作用效果圖。


而大多數民眾除了使用韓式
4D埋線拉皮拉提鬆弛的臉部肌膚外,通常也會搭配一些微整形療程做臉部凹陷的改善,例如玻尿酸填補蘋果肌、豐唇..等,都是民眾常選擇的療程選項,透過全臉的填補拉提,可以讓術後效果更佳,滿意度更高。

更多韓式4D埋線拉皮案例請見↓  

http://www.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page&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