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本院4D脂肪精雕實際大腿環抽手術案例。 


農曆年前,不僅住家環境需要大掃除,身體長年累積的頑固脂肪更是需要一次消滅,用輕盈體態迎接新的一年,相較於傳統抽脂來說,最新的
4D脂肪精雕可以說是目前相當安全、快速見效、術後效果佳的抽脂體雕方式。 
 

許多人都跟今天分享的案例小瑩一樣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就算是透過了節食或是運動也難以消除下半身的頑固脂肪,在做4D脂肪精雕前,小瑩嘗試過多項的非侵入式體雕方式,但成效不佳,因而後來找到了王祥亞院長做4D脂肪精雕手術,透過4D脂肪精雕大腿環抽手術,讓她終於擺脫了惱人的下半身肥胖,擁有纖細窈窕的下半身曲線。 
 

以往一般大眾認為的抽脂往往等同於傳統抽脂,傳統抽脂最讓人憂慮的特點便是由於使用蠻力強行刮除多餘脂肪,而造成抽脂術後肌膚凹凸不平,並且術後瘀青腫脹狀況嚴重,恢復期相對來說比較長,正因為上述原因,當最新的4D脂肪精雕療程一推出後,恢復期短、大幅降低術後凹凸不平機率的特點,受到大多有局部肥胖困擾的愛美人士歡迎,並且術後滿意度相當高。

如果要消除身體頑固脂肪、雕塑局部曲線,最快速的方式就是接受抽脂手術,以「體態雕塑」的概念來塑造完美身材,4D脂肪精雕首創以點、線、面,搭配美學雕塑,全方位4D打造完身材曲線,讓脂肪物歸原位,打造出最符合個人身型的黃金曲線。

 

更多4D脂肪精雕手術案例請見↓  

http://www.taipei-arts-plastic-clinic.com/index.php?a=page&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