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王祥亞院長受貝斯特健康事業集團邀請至中國大陸深圳觀瀾湖高爾夫球場為數百名專業美容師及健康事業經理人針對現今的整形及微整形美容市場做概論分析,王院長也特別針對自身最拿手的抽脂及自體脂肪手術項目做經驗的傳承及分享。

 
在演講中王院長不但分享了自身相當豐富的抽脂及自體脂肪移植經驗外,更與在場的聽眾互相交流切磋分享現今兩岸整形醫學美容市場的現況及未來的趨勢,當日活動現場王院長與聽眾互動相當熱烈。

 
王院長在演講中也與大家分享了他實際操作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可以讓每一位患者術後滿意度相當高的原因,手術成功的因素除了王院長本身的專業素養相當扎實外,王院長在每次手術時都是針對每一位患者不同的狀況選擇不同的手術方式以及做客製化的整體雕塑,因此可以大幅降低其他自體脂肪移植常見的術後脂肪大量被吸收、外觀觸感不自然等問題。

 
在演講的最後王院長也針對在場的幾位女性做臉型的改善分析,當天活動就在熱烈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接下來小編也會繼續分享王院長受邀演講的各種活動花絮,愛美的你千萬不要錯過精彩的花絮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