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本院4D脂肪精雕實際手術案例。


台灣女性普遍都有體態不夠勻稱所導致的局部肥胖問題,抽脂的歷史可以從最早期的傳統抽脂開始說起,傳統抽脂是透過蠻力刮取脂肪的方式達到體態雕塑的效果,因為使用蠻力刮除脂肪所以相當容易破壞周遭組織,造成手術出血量較大、恢復期較長,術後瘀青以及肌膚表面凹凸不平的問題也層出不窮。 


當水刀抽脂問世後,許多醫師改用較安全、術後恢復期較短的水刀抽脂來做體態雕塑,水刀抽脂是使用水的力量將脂肪沖散,相較蠻力刮除脂肪的傳統抽脂來說溫和許多,但一般的水刀抽脂醫師手術時往往只是將脂肪抽出,不會在術中注意肌膚的平順度,因此或多或少也會導致術後肌膚凹凸不平、術後滿意度降低。 


而最新的4D脂肪精雕是改良自水刀抽脂的最新水刀體雕方式,王祥亞醫師在手術中會不斷的觀察肌膚平順度,以期可以達到最好的曲線雕塑效果,因此4D脂肪精雕不論是在術後的疼痛感、瘀青程度及恢復狀況都可以做到相當良好的控制,患者術後滿意度相當高。

以下是幫大家整理做4D脂肪精雕前,你一定要知道的手術前後注意事項:


4D
脂肪精雕適用部位:

l 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針對常見之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下半身肥胖、蘿蔔腿、啤酒肚、馬鞍臀等進行雕塑。

l 身材雕塑部位: 手臂、腰部、大腿、臀部、小腿、背部、腹部、男性女乳症。


4D
脂肪精雕(水刀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l 術後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辣椒等),也儘可能不要熬夜或是作息不正常。 
l 小範圍抽脂不至於影響上班或是日常生活,大範圍抽脂可休息一至三天,但是均需避免劇烈運動。 
l 術後返家後勿提重物及劇烈運動,請盡量保持頭低腳高的姿勢,以減輕腫脹及避免頭暈, 若有頭暈現象,應立即躺下抬高下肢,以促血液回流。 
l 術後前幾天初期會傷口會流出液體,部分有疼痛、瘀青及腫脹現象,以上均屬正常現象,多數淤青會於一週後陸續地消失,這段時間仍可正常作息。 
l 術後需穿上彈性緊身衣,可減少瘀青腫脹以及達到撫平抽脂區域曲線的效果,一般會建議至少穿著一個月。 
l 手術後約一星期可進行徒手按摩及超音波物理治療,有助於消腫及減少皮膚凹凸不平,促進皮膚表面的平滑。術後如有皮膚感覺較遲鈍或是肢體麻木感, 約在三到六個月會漸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