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本院4D脂肪精雕實際大腿環抽手術案例。


如何有效的戰勝下半身肥胖一直是大多數台灣女性的問題,由於下半身肥胖通常是屬於頑固脂肪堆積所造成,因此透過一般的減肥、節食、運動都很難改善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因此整形手術中安全性較高、術後滿意度較高的
4D脂肪精雕就獲得大多數下半身肥胖女性的青睞。 


文章開頭的案例
Cindy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但是下半身肥胖的問題始終困擾著她,因為本身擔任模特兒的工作,需要時時刻刻維持良好的完美體態,因為透過節食運動都瘦不到下半身,因此Cindy找到了王祥亞醫師做4D脂肪精雕,術後也成功改善下半身過度肥胖的NG曲線。
 





圖片轉載自網路,暴肥14公斤的女神卡卡(Lady Gaga)日前在溫哥華演唱會中因為下半身太過肥胖而導致褲子撐破的窘況,讓不少粉絲錯愕。



日前爆肥
14公斤的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溫哥華演唱會上,皮褲硬生生被肥肉撐破的畫面,讓不少也有下半身肥胖問題的女性感到十分警惕,其實諸如此類的下半身肥胖問題,只要透過整形外科做適度的體態雕塑,就可以恢復完美的身材曲線。 
 

而最後還是要提醒所有欲使用4D脂肪精雕雕塑曲線的女性,做4D脂肪精雕主要適合需局部雕塑者,有全身性肥胖者,初期建議以體重控制為目標,再輔以4D脂肪精雕較佳,並在專業醫師評估下進行手術,配合術後追蹤與照護,才能確保最佳的術後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