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剛落幕的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星光大道上無數好萊塢女星爭妍比美,每一位的身材都是萬中選一的完美身材,如果天生沒有女星們的完美身材,後天利用抽脂雕塑體態已經是近幾年整形美容界的趨勢,而最新的4D脂肪精雕改良了傳統抽脂容易造成抽脂術後肌膚凹凸不平、恢復期長等缺點,溫和的水刀抽脂方式不但可以大幅降低術後腫脹程度、縮短恢復期,更重要的是4D脂肪精雕術後肌膚平整,大幅降低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機率。

有鑑於近年4D脂肪精雕療程越來越熱門,特為大家整理下列術前術後必知二三事,以供大家參考。 



重點
1→抽脂照護手術傷口防感染

不管是傳統抽脂、水刀抽脂、新式4D脂肪精雕皆屬於侵入性治療,皆需特別注意術後傷口感染的問題。特別是抽脂手術後的初期三天,抽脂傷口容易滲出大量組織液,必需勤換無菌棉墊,保持傷口清潔,另外,抽脂後患者可於術後用防水性敷料覆蓋傷口,多攝取蛋白質和營養,補充水分以維持體內電解質,幫助體力恢復,以利於加速傷口癒合。 



重點
2→抽脂身著彈性緊身衣防橘皮

由於進行抽脂手術時,導管必須深入皮下組織層對脂肪發揮作用,一旦脂肪量減少,皮膚和脂肪間的空隙縮小,抽脂後容易產生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的現象,甚至因導管侵入,使皮膚出現瘀血、水腫等創傷症狀,因此抽脂後為避免術後皮膚橘皮反應、瘀青、腫脹,患者應著訂製塑身衣,一方面促進皮膚平整,另一方面幫助肌膚修護。正常情況下,建議使用醫療用的彈性緊身衣36個月。




圖片轉載自網路,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 


重點
3→抽脂抬高腿部降低腫脹

如果抽脂手術部位是大腿或小腿,為了讓淋巴組織液可以順利回流,患者應盡量高抬腿部,減少腫脹。另外,傷口拆線後,也可以透過按摩患部淋巴結,排除體內過多的組織液,進而改善表皮不均的現象。 


重點
4→抽脂遵醫囑服藥減緩疼痛

抽脂手術進行前,必須全身或局部麻醉,一旦抽脂後麻醉藥消退會有程度不一的疼痛感,此時可依照醫生囑咐口服或注射止痛劑,以減緩不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