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蒂芬妮水刀美波脂雕照片分享請點大圖。

案例故事

蒂芬妮是有名的校園美女,因為身材高挑、臉蛋甜美,所以成為許多攝影師最愛的甜心Model,但是下半身肥胖問題嚴重的蒂芬妮一直想要擺脫大隻女的宿命,而透過了王祥亞院長的水刀美波脂雕,讓她成功跟她的肥胖分手,讓脂肪回到該待的地方,做完手術後,蒂芬妮恢復了她應有的纖細身材,波濤洶湧的上圍更讓她現在成為許多女性羨慕的對象!


 蒂芬妮
的案例是不是讓你也心有戚戚焉呢?許多台灣女性都跟蒂芬妮一樣有腰腹部及下半身肥胖的問題,脂肪永遠也長不到該長的地方,但現在透過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技術,妳可以立即擺脫下半身肥胖的窘境,接下來就要為大家介紹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術前妳應該要知道的六件事,讓妳順利擺脫平胸肥胖,進階纖瘦又前凸後翹的美波女王!
 


重點一 水刀美波脂雕適用哪些部位?
一般依患者需求,水刀美波脂雕可抽取腰部、腹部、蝴蝶袖、臀部或是大腿等部位的頑固脂肪,脂肪透過純化處理,即可回填至胸部讓罩杯升級。



重點二 水刀美波脂雕會不會影響乳癌判斷?
基本上以現今的醫療技術,透過術前MRI核磁共振造影已經可以分辨胸部內是否有良性或是惡性腫瘤,因此在術前都會建議患者做MRI核磁共振造影,而術後也應定期追蹤乳房狀況,以確保術後乳房健康。

 

重點三 水刀美波脂雕後會否影響產後哺乳?
只要醫師技術純熟且專業,脂肪便會注射到正確的位置,不會注射到乳腺組織,因此不會有術後影響產後哺乳的問題。



重點四 水刀美波脂雕術後需要按摩嗎?
傳統義乳隆乳(果凍矽膠及鹽水袋)的手術方式都需要做術後按摩以免發生莢膜攣縮問題,但水刀美波脂雕由於是注射自體脂肪,因此術後不需要按摩即可維持胸型自然漂亮。

 


重點五 水刀美波脂雕術後多久可以看到穩定手術效果?
水刀美波脂雕術後前一兩個月部分脂肪會被人體吸收,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由於水刀美波脂雕脂肪過濾設備使用的是水刀抽脂獨有的集脂桶設備,因此脂肪注射後的存活率相較於其他過濾方式要來得高,因此術後罩杯可以有一定程度的維持,約術後三個月就可以看到穩定的手術效果。

 

重點六 水刀美波脂雕有什麼樣的手術風險?
水刀美波脂雕必須要在無菌的狀況下由專業醫師操刀進行手術,並且一次手術不能夠填充過量的脂肪(建議一次脂肪填充量每邊乳房在300c.c以內),以免術後發生脂肪鈣化、壞死或是產生囊腫的問題,醫師也需要均勻且適量的施打脂肪,才能確保術後胸型完美自然。


最後也要提醒所有要做水刀美波脂雕的女孩,如果妳本身BMI值過低,體型過於纖瘦,乳房空間不足(皮膚太緊或是乳房過於平坦),或是一次希望升級二至三個罩杯以上,都不建議使用水刀美波脂雕,並且在術前應與醫師做充分溝通,徹底了解療程,以確保良好的手術成效。

 
水刀美波脂雕小教室

水刀美波脂雕不僅改善了傳統抽脂手術出血量多、術後腫脹期長、術後肌膚凹凸不平嚴重的情形,更採用新式水刀抽脂所搭配的集脂桶過濾脂肪方式,水刀抽脂專用的無菌集脂桶設備使用的為沉澱法,無須離心,如此一來可降低對脂肪的破壞,最多一次可收集一公升的脂肪,過濾後可立即用於自體脂肪移植,對於自體脂肪移植後之成效有相當大的助益。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