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步是知名的網路混血美少女,同時有荷蘭、日本及台灣血統的她擁有得天獨厚的完美五官,但其實她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沒有自信,雖然外觀看起來小步感覺很瘦,但事實上她的局部肥胖問題相當嚴重,一揮手就像要起飛的手臂蝴蝶袖、肚子像是懷孕五個月的一圈游泳圈還有鬆弛健壯的粗粗大腿,都讓她在拍照時無法有自信的伸展,因此她找到了4D脂肪精雕專家王祥亞院長,希望可以透過王院長的專業技術讓她成功擺脫嚴重的局部肥胖問題,而術後小步果然成功的告別了困擾她很久的局部肥胖,變成完美的混血女神!

以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轉載必究


 
↑術前小步就算是站著也可以看到肚子清楚的一圈游泳圈,而粗壯的手臂也讓她不敢穿著無袖上衣
 



↑坐下來悲劇的游泳圈更加明顯,手臂擠出來的多餘贅肉更讓她覺得超級沮喪

 

↑溢出來的大腿脂肪也是她急於擺脫的惡夢
 



↑做足了準備功課的小步,有相當大的決心要一次變美

 

↑術前諮詢小步相當認真的在了解4D脂肪精雕的手術方式
 



↑可愛的小步在標記時不斷的跟王院長溝通自己希望雕塑的部位

 


↑針對小步相當在意的小腹問題是這次手術的重點部位
 



↑標記完成,要開始進行小步最期待的4D脂肪精雕了

 


 
↑4D脂肪精雕利用水刀抽脂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



 
↑4D脂肪精雕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

 


↑術後一個月小步的蝴蝶袖已經消失無蹤囉

 


↑術後一個月腰線已經明顯出來,大腿也不再因為肥胖而緊緊貼合

 


↑術後的小步比例接近完美,也讓她因此得到更多代言機會


 

↑看到術後兩個月的小步,你還記得那個術前的游泳圈肉肉妹嗎?!



 
↑纖細的曲線讓小步Pose怎麼擺都很美,徹底的告別了過去的肉肉身材,新一代的混血女神已經誕生囉!



4D脂肪精雕小教室


4D脂肪精雕是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填補,所謂的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由於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4D脂肪精雕與一般抽脂體雕最大的不同點在於,4D脂肪精雕是結合了點、線、面並搭配醫師專業美感操作的一項手術方式,這樣的完美進化,不僅提升了手術的安全性,更大幅提高了術後滿意度。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