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台北亞緻王祥亞院長實際4D微創消眼袋手術案例。

案例分享

楊小姐是一位35歲的家庭主婦,因為日夜為家庭操勞,所以才35歲就有相當嚴重的眼袋問題,厚重的眼袋讓她看起來像是四五十歲的大嬸,不打扮的時候跟外貌年輕的老公出門,許多人都以為他們是老少配,讓楊小姐感到相當沮喪,因此為了擺脫可怕的眼袋問題,她到了台北亞緻找到了王祥亞醫師,希望可以透過王醫師的4D微創消眼袋手術讓她徹底告別眼袋問題,術後楊小姐也如願擺脫讓她自卑的厚重眼袋,看起來瞬間年輕了十幾歲,讓她成功恢復往日自信。

隨著歲月流逝,大多數民眾到了一定年紀就會出現臉部鬆弛問題,而臉部肌膚鬆弛又以眼部肌膚鬆弛最為明顯,其中就屬眼袋問題讓最多民眾感到困擾,你也有跟今天的案例楊小姐一樣的眼袋問題嗎?以下就要告訴你如何透過4D微創消眼袋手術讓你告別眼袋,恢復年輕光彩。

 
圖片轉載自TVBS,馬英九總統也有相當嚴重的眼袋問題。

眼袋的成因可分為先天以及後天,大多是因為下眼瞼皮膚或眼輪匝肌過度鬆弛下垂,筋膜韌帶鬆弛導致脂肪凸出或是脂肪過度增生肥厚所導致,而4D微創消眼袋手術的方式是從下眼瞼內側切開0.5-1 cm的傷口,打開下眼眶中隔,剝離出脂肪,然後將多餘的脂肪切除;若原本淚溝明顯凹陷的人,可將部分脂肪位移至淚溝處,以撫平外觀上所呈現的凹陷感。最後將傷口以電刀止血,手術過程中僅需要很小的傷口即可完成手術,且出血量少,恢復期短。

 
圖片轉載自網路,4D微創消眼袋手術方式示意圖。

4D微創消眼袋手術適合有些許眼袋困擾但肌肉尚無過度鬆弛問題的民眾,若是本身有嚴重眼周皺紋、下眼瞼彈性較差者無法藉由此種手術方式改善,可能需要眼袋外開來做更進一步的改善。

 
此為台北亞緻王祥亞院長實際4D微創消眼袋手術案例。

4D微創消眼袋手術約耗時0.5-1小時,術後不需要拆線,術後腫脹期7-10天,約三個月達到最自然效果。

術後照護重點:
-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減少水份攝取,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
- 三天內睡覺時抬高頭部,都是減少腫脹的良好方法。
- 局部的眼皮上傷口則使用抗生素藥膏,一天二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