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小步4D脂肪精雕照片分享請點大圖。

案例故事

知名的網路混血美少女小步,擁有得天獨厚的完美五官,但其實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沒自信,雖然看起來感覺很瘦,但事實上她的局部肥胖問題相當嚴重,她透過了王祥亞醫師的4D脂肪精雕,有效的消除多餘的頑固脂肪,成功變身完美的混血女神!

 
從85公斤的驚人體重瘦下來的妃妃一樣也有嚴重的局部肥胖問題,透過了4D脂肪精雕mix水刀美波脂雕妃妃順利的從XL號的金剛芭比變身成宅男女神,點擊大圖看更多妃妃的宅男女神變身史

許多台灣女性都跟小步以及妃妃一樣有局部肥胖嚴重的問題,這些局部肥胖透過節食或是運動改善的程度都是相當有限的,只有透過了最新的4D脂肪精雕的抽脂雕塑,才可以有效的消除頑固脂肪、雕塑曲線,以下就要告訴你,如何透過4D脂肪精雕的完美四步驟,讓你從路人進階女神行列!

 
STEP 1 評估受術部位

在做4D脂肪精雕前,王祥亞醫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做量身評估,判斷脂肪的分布,以及雕塑的方向,好讓手術可以更順利進行,確保完美的術後成果。


 
STEP 2 專業術前準備

在做4D脂肪精雕時,我們除了由專業的醫師及護理人員全程進行手術外,更有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全程執行手術麻醉,好讓手術可以安全順利的進行。

 
STEP 3 脂肪雕塑時間

4D脂肪精雕以水刀抽脂進行手術,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雕塑體態。

 
STEP 4 進階完美女神

4D脂肪精雕可針對身體各部位的頑固脂肪做處理(如:蝴蝶袖、水桶腰、大象腿、馬鞍臀…等),4D脂肪精雕手術方式溫和,相較傳統抽脂來說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更短,患者僅需在術後恢復期著塑身衣幫助抽脂部位恢復維持即可。


而最後要提醒大家,雖然4D脂肪精雕可以有效雕塑體態,但是術後的維持仍然是相當重要的,只有適量的控制飲食及適度的運動,才是長久保持完美身材之道。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