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奈奈4D脂肪精雕照片分享請點大圖。

案例故事

奈奈是小有名氣的展場模特兒,奈奈一直對於她那宛如直接把游泳圈戴在身上的可觀小腹感到相當自卑,由於奈奈的局部肥胖問題相當的嚴重,導致工作受限,讓她決心想要告別小腹便便懷孕姊的稱號,透過水刀美波脂雕達人王祥亞院長的幫助,奈奈原先的巨大小腹、粗壯手臂、強壯大腿問題都消失了,不僅如此,透過脂肪回填,奈奈現在擁有了人人稱羨的36D罩杯,從大腹便便懷孕姊成功變身美波性感小腰姬!



大多數長期久坐辦公室的OL都跟奈奈有一樣的懷孕小腹以及下半身肥胖問題,這樣的問題如果只是透過一般的減肥,幫助是相當有限的,因此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剛好提供了所有想要消除脂肪,並將脂肪乾坤大挪移至胸部的美眉們最佳的選擇。

 
同樣也有下半身肥胖問題的蒂芬妮,透過水刀美波脂雕成功改善肥胖,進階女神。點擊大圖看更多蒂芬妮的水刀美波脂雕體驗照。
 


此為水刀抽脂作用圖,水刀美波脂雕使用的是相較傳統抽脂來說較為溫和的水刀抽脂方式,並且透過水刀抽脂獨有的集脂桶設備,可以在低破壞脂肪的情況下過濾脂肪,讓脂肪回填到胸部獲得良好的術後成果。


 
此為水刀抽脂作用過程圖,透過水刀抽脂抽脂管噴發扇形水柱,透過水的壓力打碎脂肪組織,將脂肪抽出,這樣的手術方式與傳統抽脂有相當大的不同,可以大幅降低術後腫脹,並且由於王院長在術中會不斷的評估肌膚恢復狀況,因此可以有效地降低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機率。



水刀美波脂雕可抽取身體各部位的頑固脂肪回填至胸部,最常見的抽脂部位為今天分享的案例奈奈的腰腹部、大腿及手臂,一般來說,術後需要穿著塑身衣1至3個月,而一次填補脂肪的量最好不要超過5,000C.C,以免造成移植後的脂肪壞死或是產生硬塊,一次增加1至2個罩杯是較為安全的豐胸範圍。


  
此為傳統抽脂與水刀抽脂手術比較表,最後要提醒大家,不建議BMI值過高的女性使用水刀美波脂雕雕塑身體曲線,建議先透過飲食控制搭配運動的方式將體重降至正常範圍後再進行脂肪雕塑,如此一來,也可獲得較佳的手術成果。


 

水刀美波脂雕小教室

水刀美波脂雕不僅改善了傳統抽脂手術出血量多、術後腫脹期長、術後肌膚凹凸不平嚴重的情形,更採用新式水刀抽脂所搭配的集脂桶過濾脂肪方式,水刀抽脂專用的無菌集脂桶設備使用的為沉澱法,無須離心,如此一來可降低對脂肪的破壞,最多一次可收集一公升的脂肪,過濾後可立即用於自體脂肪移植,對於自體脂肪移植後之成效有相當大的助益。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