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眼睛】

優點是顯得溫和、和藹可親,缺點是平淡,不起眼,缺乏大眼睛的神采和應有的魅力。

 

↑像林憶蓮的小眼睛,是東方人常具有的眼型。

◎「韓式微創雙眼皮」:

如果單純只利用韓式微創雙眼皮,也許無法滿足期待,建議合併運用開眼頭,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大圓眼】

眼頭較高寬,眼睛呈圓弧形,黑珠與眼白露出較多,使眼睛顯得又圓又大。給人目光明亮,但相對缺乏秀氣的感覺。

   

↑嬰兒時期的大圓眼睛十分可愛,長大後若還有大圓眼,便少了細緻美

◎「韓式微創雙眼皮」:

可以透過微創方式修飾雙眼皮寬度,或透過拉長的眼尾作法,讓眼型看起來更細緻、秀氣。

【吊眼】

眼尾高於眼頭,眼睛軸線向外上傾斜,正面看呈反八字形。看起來目光銳利,但容易給人有冷淡、犀利的感覺。

 

↑向上吊的眼型,容易給人冷漠的感覺

◎「韓式微創雙眼皮」:

雙眼皮的寬度建議順著眼型並符合比例,不宜過寬或過於誇張,否則容易讓眼睛看起來不協調。

【深眼窩】

優點是顯得五官深邃,;缺點年老時顯得憔悴、無精打采,好像沒有睡飽的感覺。


↑年輕時眼窩深讓眼神看起來深邃,但等年紀大時就顯得無神憔悴了

◎「韓式微創雙眼皮」:

此種條件的眼型,建議在做韓式微創雙眼皮前,可以先透過填補眼窩凹陷處,讓眼睛看起來立體飽滿,在針對眼皮做修飾,效果更好。

【下垂眼】

下垂眼的外形特徵恰恰與吊眼相反,眼頭高於眼尾,眼睛軸線向下傾斜,有些人顯得無辜天真,有些則是給人憂鬱的感覺,甚至有些會顯得過度老態。

 

↑下垂眼通常會利用眉毛上揚作修飾,也可透過手術做永久改善

◎「韓式微創雙眼皮」:

可和醫師溝通討論雙眼皮的曲線,一般建議利用尾高割法,利用手術延長上揚的眼尾,做視覺上的修飾。

【三角眼】

主要是由於上眼瞼皮膚鬆弛下垂,導致眼尾被蓋住,讓眼睛看起來像三角形,中老年人居多,以面相學而言,三角眼代表心機,給予人不好親近之感。

  

↑三角眼的眼中間位置較高,有時給人富於心計的感覺。

◎「韓式微創雙眼皮」:

可切除下垂鬆弛的上眼皮,若情況嚴重者,建議合併拉皮手術,會有更好的效果。

【泡泡眼】

眼瞼皮膚通常較為肥厚,眼窩脂肪臃腫,立體感减弱,给人不靈活、遲鈍的感覺,工作上也容易讓人產生不積極的聯想,似乎永遠都沒有睡飽的樣子。

 

↑有些水腫體質的人有會有泡泡眼的現象

◎「韓式微創雙眼皮」:

能修去多餘的皮膚組織,雙眼皮也能讓原本泡泡雙眼更增立體感,若有合併脂肪過多問題,也能順帶抽取多餘脂肪。

 

本院韓式微創雙眼皮實際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