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
↑妳也想擁有像娃娃般的閃亮大眼嗎

 

我們常形容漂亮的眼睛如少女漫畫中的閃亮大眼,但現在醫學進步,想要雙魅力電眼,不再是只存在少女漫畫中,透過醫學美容與外科手術,簡單魅眼三招,會發現原來變身洋娃娃女孩就是這麼簡單!

 

魅眼第一招:必備武器之雙眼皮

雙眼皮為閃亮雙眼之必備武器,但東方人眼睛大多為單眼皮,若常使用雙眼皮貼又容自造成眼皮鬆弛、下垂,卸妝後更顯得老態,建議選擇雙眼皮手術為最直接的改善方式。

雙眼皮手術分為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可和醫師做專業溝通討論,除了能讓五官更立體,也同時增加自信,亦有助於人際關係呢!


 



(圖片取自網路)
↑藝人割雙眼皮,除了電力增強,更讓星運大開

 

【韓式微創雙眼皮】:韓式微創雙眼皮手術採用的是「訂書針縫法」,韓式微創雙眼皮是經由打開三個針孔似的傷口,以一條不會吸收的外科手術縫線穿過眼皮,造出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手術最大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不必擔心雙眼皮會消失,而且完全無疤痕。術後消腫快,不會有傳統雙眼皮手術術後雙眼皮消失的情況。

 

魅眼第二招:擺脫哀怨女

即使一雙大眼,但下面卻伴隨著淚溝、眼袋,看起來一付哀怨樣,這樣的眼睛絲毫沒有任何電力,可以選擇透過微整形修飾眼睛下的凹凸不平,讓皮膚更飽滿、有彈性,看起來自然明亮許多。

若是希望效果持久的人,也可以選擇眼袋手術解決眼下鬆弛的問題,建議可先和醫師討論,選擇合適自己的方式喔!


 (圖片取自網路)

↑即使是美容大王大S,多出了眼袋,魅力亦不再。

【微整形快速修飾】:號稱午休美容,療程快速而且安全,可以針對在意的淚溝部位做填補修飾,術後不需要恢復期,可以立即上妝,是名媛貴婦的最愛。

 

魅眼第三招:別讓細紋洩漏秘密

當妳努力揚起笑容想散發電力,眼周出現的細紋可頓時讓妳破了功,拼命遮瑕卻發生造成卡粉的窘境,別擔心,肉毒桿菌注射或電波拉皮回春,都能輕輕鬆鬆讓眼周回復年輕時的細緻風采。


 (圖片取自網路)

↑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快速,不需恢復期,一周內就能看見效果。

 

【肉毒桿菌注射】:可以改善皺眉紋、魚尾紋等眼周的皺紋,注射後一周左右看到效果,可以立即上妝,不影響上班及作息,效果明確,是最快速的回春美容喔!

 

本院韓式微創雙眼皮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