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滿的胸部不僅能增加自信,也讓女性魅力瞬間破百。

 

追求飽滿立挺的上圍是許多女性的夢想,但隨著坊間診所林立,許多非專業的手術也充斥其中,若選擇非專業操作,除了美感不到位,更要小心併發症的產生。建議愛美女性,隆乳手術應做到術前「停」下莽撞的腳步、「看」清診所及醫師的專業、「聽」聽朋友和網路口碑推薦,才能確保選擇安全的隆乳手術。

 

「停」下莽撞的腳步:

隨著電視廣告化,許多豐胸訊息也在網路上流傳,無論是吃豐胸藥、或是主打便宜又有效的隆乳手術,都足以讓人眼花撩亂,建議各位愛美女性,千萬別讓這些過度渲染誇大的訊息沖昏腦袋,應先停下莽撞的腳步,仔細思考自己的需求,別輕易道聽塗說,以免一念之差而犯下日後的大錯。

 

「看」清診所及醫師的專業:

若已經選好想要做手術的醫療團隊,建議實際到院所了解狀況,看清楚院所的整體環境、是否有專科醫師執照、護理人員是否就位等,在和醫師的溝通過程中,也能從中了解並判斷醫師是否專業、真心為受術者設想,還是只是在乎利益的醫師,以及是否是專科醫師操作,若選擇了非專業操作,隆乳術後的風險也會相對提高,亦會增加若要再次修正的難度。

 

「聽」聽朋友和網路口碑推薦:

最後可以透過網路或新聞搜尋,了解該名醫師和院所的評價與口碑,是否曾經有負面新聞傳出或法律糾紛、是否有發表過相關的文章與網路評論、是否有案例現身說法可參考等等,都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 安全美麗兼具


傳統的內視鏡隆乳手術,傷口通常是位於兩側腋窩,但是在做乳房下緣的外側分離時,因為手術傷口的位置以及目前可利用的內視鏡工具限制,時常無法維持圓順弧線的連貫,所以目前一些內視鏡隆乳的案例,時常會出現乳房下緣外擴受限,或是在乳房外側下緣會呈現斜直線的邊緣,而非美麗的半圓弧線。

 

4D內視鏡筋膜下隆乳不但傷口只存在乳暈下緣,佔乳暈圓周的1/2-1/4,而且手術的疤痕顏色交界不明顯,與傳統的內視鏡隆乳手術所產生的疤痕更為圓弧也對稱美麗許多。另外,手術中可以更方便快速的直接止血,更減少手術中血液流失量及術後血腫的形成,完全不需手術後的引流管留置,也不會因術中剝離腋下組織使得肩膀運動受限或是術後手臂內側麻痺和疤痕拉扯的併發症產生。

 

最後提醒大家,羊毛出在羊身上,切勿因為貪便宜或受到誇張不實的廣告影響,而選擇了非專業的醫師操作,只要確實做到手術前「停」、「看」、「聽」,人人都可以擁有美麗又安全的性感雙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