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S自從醜小鴨變天鵝後,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精緻的五官更成為許多愛美女性的整形範例。
 

 好看的臉蛋不僅賞心悅目,根據研究,無論在工作、感情或交友上也比較順遂,以藝人為例,因為外表改變而因此走紅的例子更不在少數,這次就和大家一起來實行明星臉養成計畫吧!

 
 計畫一:明星臉必備之美麗電眼

 

眼睛為靈魂之窗,也是臉部最先被注意到的地方,因此雙眼皮是明星臉必備的條件之一,不僅看起來更有精神,也會在無形中釋放電力呢!

【韓式微創雙眼皮】:採用的是「訂書針縫法」,韓式微創雙眼皮是經由打開三個針孔似的傷口,以一條不會吸收的外科手術縫線穿過眼皮,造出一條自然的雙眼皮皺摺,手術最大的優點是手術時間短、不流血、消腫快而且沒有疤痕。

 



 






 

明星計畫二:立體挺鼻讓五官更深邃

 

想讓五官更立體,鼻子是關鍵,符合臉部比例的挺鼻能讓臉部看起來更深邃,整個人感覺也更立體,視覺上還能修飾拉長臉部比例,因此不論是就美觀來看或是就命理角度而言,擁有形狀漂亮、大小適中的完美鼻型都是相當必要的,這也是近幾年隆鼻整形成為整形熱門療程前三名的最大原因。

【美鼻雕塑】:韓式隆鼻利用卡麥拉鼻模矽膠鼻模或Gortex墊高山根和鼻樑,再利用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或是肋軟骨來雕塑下部的鼻頭鼻翼部份,於鼻頭受力最大的部份為自體組織,所以不會有傳統隆鼻鼻頭的皮膚會有發紅發炎或人工鼻膜穿出等不良結果,能依照本身的鼻型及臉型以及鼻部細部結構的不同需要,客製化更立體自然的鼻型。
 



 

 


明星計畫三:墊下巴打造V字小臉

能擁有巴掌臉般的V字小臉是所有女性的夢想,除了定期施打肉毒桿菌雕塑臉部線條,墊下巴讓臉部變尖且修長亦是有效的辦法,能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完美,讓V字臉看起來緊實年輕,是最受大家喜愛的臉型輪廓。

【下巴雕塑】:可以透過注射式或手術方式雕塑下巴,依據每個人的臉形和皮膚狀態選擇合適自己的下巴形狀,若用注射式可以選擇微晶瓷塑形,依據醫師的專業經驗能塑造出不同狀態的下巴,自然且無須恢復期,或選擇手術方式為自己打造V字小臉。

 



 

 


 最後提醒各位愛美女性,由於每個人的住況都不一樣,建議術前找尋專業醫師做充分溝通,了解自己本身的臉部條件、輪廓、五官比例,選擇合適自己的手術方式,相信妳就是下一個明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