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厚重的妝感不僅讓肌膚不透氣,也容易因為流汗而脫妝,但許多女性不敢上裸妝,深怕凹陷的淚溝、雙頰顯露出疲態,其實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一樣不上濃妝也能擁有元氣蘋果臉。



↑裸妝讓肌膚無所遁形,如果能擁有像宋慧喬的完美臉蛋就能禁得起裸妝考驗

 

【自體脂肪移植】:

又稱補脂肪,是一種自體組織移植,以水刀抽脂方式取出脂肪,經過過濾、離心、再注射到臉部不夠飽滿的部位,常見的部位例如淚溝、眼窩凹陷、雙頰、法令紋等等。會透過抽取身上脂肪堆積的部位,例如大腿、腹部及臀部,再使用腫脹麻醉、低壓抽脂的技術,抽出脂肪,利用離心、純化、過濾,可以得到純度極高的脂肪,注入所需填補的部位。



 
↑新生代宅男女神郭雪芙,飽滿的蘋果肌是女性整形的參考範本。

 

而對於在意手術恢復期的人,可以選擇不動刀的玻尿酸注射來填補臉部,玻尿酸為人體可以吸收的物質,因此安全無慮,但相對的也有時間性,大約一年左右會漸漸被吸收,必須定期施打,才能長久維持飽滿的蘋果肌。若是希望效果長久的人,自體脂肪移植比較能符合期待。

 

自體脂肪移植與玻尿酸注射之比較:


 



 

【術後護理注意事項】:

手術後不按摩該部位,洗臉時注意力道,也不做冰敷或熱敷,並且應該避免去太冷或太熱的地方,例如三溫暖、蒸氣室,可以預防脂肪壞死,提高存活率。

因為脂肪還是有被自體吸收的可能性,剛開始會補較多的脂肪,故手術後腫脹會比較明顯,待1-3月後逐漸自然。

術後避免菸酒及辛辣等刺激食物,多補充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能提高脂肪存活率。

◎術後建議正常的生活作息,避免壓力、熬夜,讓身體能獲得充分休息,有助於脂肪存活。

 

自體脂肪豐頰案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