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凸有致的比基尼身材,是所有女性的夢想。

炎炎夏日,最清涼的消暑活動,莫過於玩水了,但許多人卻不敢下水,深怕圓滾滾的身材,一穿上泳裝就「圓」形畢露,就算有再好看的臉,也起不了任何加分作用。


↑曾是金髮尤物的瑞妮絲微絲朋,一穿上泳裝卻立刻「圓」形畢露。


↑大陸女星馬伊琍和當初飾演「還珠格格3」紫薇的清瘦模樣已大不相同。


↑歌手布蘭妮圓滾滾的身材,看起來就像是個大嬸。


↑英國比特萊斯公主的臃腫模樣,嚇壞不少人。

看到這些圓滾滾的身材,是否覺得心有戚戚焉呢?別擔心,透過4D脂肪精雕能讓妳在短時間快速擁有窈窕曲線,比起節食或是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4D脂肪精雕算是安全又有效的塑身方式。

【4D脂肪精雕】
透過水刀抽脂做全方位雕塑,原理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使脂肪乳糜化,達到雕塑曲線的功效,因為破壞性比傳統抽脂低,所以術後恢復快,而且比起傳統抽脂更為安全,也能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手術後配合穿著彈性緊身衣能讓效果更好,彈性緊身衣能解決抽脂後產生皮膚鬆弛、凹凸不平等問題,避免術後皮膚橘皮反應、瘀青、腫脹,促進皮膚平整,另一方面幫助肌膚修護。如此一來,妳也能快速展現夏日的窈窕風情囉。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