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的外表和她名字完全相反,粗壯的四肢讓柔柔完全沒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每到夏天,是柔柔最討厭的季節,有一次聯誼活動到海邊烤肉,穿上泳裝露出粗壯四肢的柔柔,尷尬得只想找地洞鑽起來,更別說有什麼新戀情能發展了。幸好這一切惡夢終於在找到王祥亞醫師後結束,做了4D脂肪精雕後的柔柔,修飾了粗壯的四肢,變身性感女神啦!

 

以下照片均經當事人同意使用 轉載必究
 

↑隨便一捏就能摸到厚重的肥肉,這恐怕不是光靠節食就能瘦下來的。
 


↑坐下來卻有如巨石落下重壓啊,真是辛苦柔柔了。

 

柔柔下定決心,上網做足功課,選擇具有豐富經驗的王祥亞醫師,決心利用4D脂肪精雕,為自己的改變踏出第一步。


↑術前先抽血,掌握身體狀況,手術安全第一。

 

↑院長王祥亞醫師很仔細的幫柔柔做全身規劃,看來要雕塑的範圍還不少呢!

 

↑準備進行手術的柔柔,為自己即將做的美麗改變充滿了期待。



↑4D脂肪精雕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不需要像傳統抽脂是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因此不會傷害周遭組織,能做到安全的雕塑體態並減少數後風險。


【4D脂肪精雕】:
透過水刀抽脂
做全方位雕塑,原理是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因為破壞性比傳統抽脂低,所以術後恢復快,而且比起傳統抽脂更為安全,也能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術後一個月已經能看得出曲線,腿圍明顯小了一圈。

 

手臂的線條也出來了,內側的肉肉明顯消了不少。

 
↑經過一個月,柔柔成功變身成為四肢纖細的性感女神

 
 

↑天啊!這是當初擁有粗壯四肢的柔柔嗎?這是女神現身吧!



↑術後腫脹的手臂和大腿都消失不見啦!柔柔終於能大方穿著性感熱褲參加海灘趴囉!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