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琳琳
水刀美波脂雕照片分享請點大圖
 

胸部為女性最主要的象徵,卻有不少女性跟琳琳一樣為平胸所苦惱,不僅因此而缺乏自信,更常為了擠出乳溝而飽受皮肉之痛,其實想擁有性感雙峰不必這麼辛苦,透過美容手術便能輕鬆解決,只是在整形風氣開放的現今,該注意哪些原則才能擁有安全美波呢?

 

原則一:應掌握補脂安全量

水刀美波脂雕是抽脂和補脂兩項技術,因此安全相當重要,而掌握安全的重要原則,便是脂肪量的掌控,抽脂一次抽取以不超過5000CC為原則,降低脂肪栓塞風險,並且一次手術不能夠填充過量的脂肪,每邊乳房建議在300c.c以內,以免術後發生脂肪鈣化、壞死或是產生囊腫的問題,醫師也需要均勻且適量的施打脂肪,才能確保術後胸型完美自然。


最後也要提醒所有要做水刀美波脂雕的女孩,如果妳本身BMI值過低,體型過於纖瘦,乳房空間不足(皮膚太緊或是乳房過於平坦),或是一次希望升級二至三個罩杯以上,都不建議使用水刀美波脂雕,並且在術前應與醫師做充分溝通,徹底了解療程,以確保良好的手術成效。

 

 

原則二:術前應做健康檢查

乳癌在女性疾病中總是脫離不了前三名,這是因為許多人沒有養成定期健康檢查習慣,而乳癌和自體脂肪隆乳並沒有連帶關係,通常是遺傳或是後天飲食習慣等造成的,建議手術前可以先做乳房攝影或是MRI核磁共振,確保胸部是否有不明陰影或是腫瘤,如果本身沒有遺傳性疾病,事前檢查也是健康的,並不會因為做了手術就得到乳癌,但仍是建議術後定期健康檢查,確保胸部健康。

 

原則三:脂肪純化影響成功率

透過專業醫師操作,能做到確實的脂肪純化,在過去傳統脂肪收集系統,無法充分分離脂肪與血水等雜質,在脂肪顆粒不完整的情況下進行回填,容易導致組織壞死、發炎等情況,往往豐胸不成反爆漿,造成安全疑慮。經驗豐富的醫師透過新技術,可充分純化脂肪中的雜質,純化過程並不會破壞脂肪,大幅提高手術成功率及安全性。

 

【水刀美波脂雕】:
「水刀美波脂雕」能針對特定部位做塑型修飾,並回填到胸部,手術採用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壓力沖刷多餘的脂肪組織,不需要像傳統抽脂需要由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脂肪,只要以水沖刷便可以將脂肪打碎,可以在不傷及周遭組織的狀況下,安全的做到抽脂豐胸,更可大幅減輕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手術時間及恢復期相對傳統抽脂來說也更短。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