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柔柔4D脂肪精雕照片分享請點大圖

案例故事

柔柔的外表和她名字完全相反,粗壯的四肢讓柔柔完全沒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每到夏天,是柔柔最討厭的季節,有一次聯誼活動到海邊烤肉,穿上泳裝露出粗壯四肢的柔柔,尷尬得只想找地洞鑽起來,更別說有什麼新戀情能發展了。幸好這一切惡夢終於在找到王祥亞醫師後結束,4D脂肪精雕後的柔柔修飾了粗壯的四肢,變身性感女神啦!

4D
脂肪精雕專業評估免脂肪栓塞
新聞常常可見因為抽過量而休克或是引發脂肪栓塞等案例,而什麼是脂肪栓塞呢?脂肪栓塞就是抽脂過程中產生的脂肪微粒,經由破裂的血管進入靜脈回流到肺部,當到達一定量時就會產生肺栓塞,當發生脂肪肺栓塞時,病人會發燒、呼吸急促、甚至呼吸困難。4D脂肪精雕術前經過專業評估適當的抽脂部位,並通過德國原廠認證,
因此手術相當安全,能大幅降低相關風險。

4D肪精雕專科醫師操刀
避免血過多
另一個常見的術後風險,就是失血過多,若血液流失過多會造成電解質不平衡,若發生此狀況需要及時輸血及補充電解質,否則會產生休克,這些狀況大多發生在傳統抽脂,或是經由不當操作等引起的結果,而操作4D脂肪精雕術的王祥亞醫師為專科醫師,加上利用溫和的水刀抽脂,能避免傳統手術常見的大出血問題,更不需要輸血,因此能做到比起傳統抽脂恢復更快,瘀青範圍、疼痛感也大幅度減少,由此可知找尋專業醫師操作手術相當重要。

4D肪精雕完善術後護理
效果看得見
別以為抽脂手術結束後便不用在注意,完善的術後照顧也是很重要的,透過定期回診、穿著彈性塑身衣,都能更確實的掌握住抽脂手術後的狀況,針對部分線條平衡,更可以適狀況搭配女神機,讓窈窕曲線更加鮮明,也不用擔心復胖的問題。因此選擇安全的抽脂手術,除了要了解專業的操作方式,術後的相關護理與照顧也是成功抽脂的重要關鍵。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