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選美小姐裴素尹日前上韓國節目自爆,自己是靠吃保養品來追求美麗。

眾所皆知韓國是出了名的「美人」國,但卻也爆出一名韓國選美小姐為美走火入魔,把保養品拿來吃用作保養,她把洗臉乳當作調味料、精華液配為佐醬,伴隨食物通通吞下肚,甚至飯後還有護唇膏甜點,雖然這為瘋狂的愛美小姐宣稱自己吃的都是純天然的,但網友還是直呼太誇張。

專家建議,愛美應透過正確管道,例如利用醫美手術來讓自己的臉部更吸引人,是比較有效果而且安全的做法。


裴素尹曾當選韓國小姐季軍呢。

多數女性怕恢復期長,或許不想選擇拉皮手術,台北亞緻王祥亞醫師說明,4D埋線拉皮安全又有效果,是快速回春的最佳選擇,而針對老化情況嚴重的人,還可以搭配臉部微整,修飾細紋、填補法令紋,微整修飾不僅效果立現,而且藉由專業醫師操作幾乎無術後風險,比起吃保養品,是更安心且有效果的做法。

4D埋線拉皮】:
原理
所謂韓式4D埋線拉皮是使用專利的PDO(polydioxanone)細線,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進而達到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同時拉提下垂肌膚的治療手術方式。

療程方式
治療過程4D埋線拉皮是利用極小針頭,將PDO線注射進皮膚組織,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在皮下會形成支撐力,該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亦會被固定,逐漸產生提拉的緊實效果,線體本身會在肌膚內持續刺激,成V字線條如同在真皮層搭起穩固的網狀結構,有效對抗地心引力,以達到拉提臉部線條的目的。

適用部位
Ø全臉拉提
Ø抬頭紋
Ø皺眉紋
Ø法令紋
Ø淚溝
Ø消除頸部紋路
Ø臉部下顎線拉提
Ø雙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