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大家心目中永遠的女神,非林志玲莫屬,但妳以為女人什麼都不做就能一直保持這麼完美嗎?這次來大家一起解開微整魔法的秘密吧!


↑徐若瑄的天使臉孔,也讓徐若瑄的人氣居高不下。


↑戈偉如依舊白皙飽滿的完美臉蛋,看來也是在微整上下過不少功夫的藝人之一。

微整魔法之玻尿酸填補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材質,應用生物技術從細菌發酵中萃取出來的高純度玻尿酸,組織相容性高、穩定性高,不會產生過敏,於2003 12月通過美國FDA
核定。

玻尿酸注射填充主要針對靜態紋,例如法令紋、嘴角紋,並可用於隆鼻、墊下巴、補坑洞、豐唇、豐頰、豐太陽穴、填淚溝
等,若與肉毒桿菌合併使用可有效改善皺紋。

微整魔法之肉毒桿菌快速回春
肉毒桿菌是一種厭氧性神經性毒素,可抑制神經傳導物質的分泌,因此阻斷神經傳導,達到肌肉放鬆,消除皺紋的效果。

肉毒桿菌注入肌肉後,就會與肌肉中眾多微小神經纖維末梢相結合,並且阻斷神經末梢再吸收神經傳導物質乙烯膽鹼,使得神經末梢的乙烯膽鹼耗盡而無法傳遞訊息,達到肌肉去神經化作用,使神經運動傳導至肌肉,但肌肉卻不做過度收縮。當肉毒桿菌素在開始作用後,神經末梢就會漸漸自行修補,其效用亦會隨個人體質與施打時的劑量、部位、個人生活作息與習慣而有所不同。

對於除動態紋路等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兔寶寶紋等,3~7
天變能看見效果,能讓臉部更平滑、看不出實際年齡,是女明星的最愛。




玻尿酸填補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