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有完美女神之稱的金泰熙,立體的鼻型是許多人最想擁有的五官之一。

擁有像明星臉般的深邃五官,是所有人的夢想,偏偏東方人普遍存在山根扁塌的現象,你以為只要隆鼻就能夠改變臉部的立體度嗎?事實上完美的鼻型,不只是山根的高低變化,從鼻翼的寬度、鼻頭的形狀都是影響鼻型的重要關鍵呢!



消費者不應該執著在哪種材質比較好,而是應該在術前找尋專業醫師,仔細評估自己的臉部條件、輪廓比例,以及期待值的規劃,選擇適合自己的隆鼻材質,才是正確的作法。

鼻頭雕刻有畫龍點睛之效
除了高挺的山根,若鼻頭也能做到完美,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根據臨床經驗來說,東方人的鼻頭大多都過大,很少有過小,所以坊間大多集中討論如何將蒜頭鼻,甚至蓮霧鼻變小,當然也有些朝天鼻或過小的個案,針對鼻頭不夠好看的人,一般的I型隆鼻便不適合,建議利用韓式隆鼻方式來墊高塑型鼻尖,讓整體鼻型線條更加流暢。目前鼻頭的雕塑最為自然的首推自體軟骨,它的好處在於自體組織可以與周圍組織結合,安全性高,無異體材質造成穿出鼻尖的顧慮。

修鼻翼打造小巧精緻鼻型
鼻翼是指覆蓋兩側鼻孔的軟組織,它是由兩側鼻翼軟骨的兩個外側腳構成左右兩邊的鼻翼,東方人的鼻翼較易因過度外擴而有鼻孔過大的現象,並且破壞鼻翼、鼻頭、鼻樑和鼻根之間的合諧比例,也就是所謂「獅子鼻」,透過鼻翼整形可以打造小巧精緻的鼻型。

翼整形手術最主要的就是鼻翼基部切除術,目的是把過寬的鼻孔底部及過大的鼻孔變窄,讓鼻翼更小。鼻翼基部切除術大致可分為二種:

1.鼻翼邊緣本身過大的問題:
根據鼻翼外擴的輕度、中度、重度等程度切除相對的鼻翼達到適合的鼻翼大小。

2.鼻翼基部過寬:
採用縮小鼻孔底部的手術來改善。

總括來說,隆鼻是門大學問,除了包含專業的技術層面,更運用了美感藝術的概念,因此如何找尋到對的專業醫師,根據個人臉型做周全的規畫,便是最重要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