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取自網路)

根據日前新聞報導的調查指出,選擇以自體脂肪豐胸來雕塑身材的女性超過六成,顯示透過整形手術來改變自己是越來越普遍了,不過要如何才能選對手術才能安全有效的打造魔鬼曲線呢?水刀美波脂雕又是什麼呢?這次幫大家整理了常見的問題如下:

 

Q1什麼是水刀美波脂雕?
水刀美波脂雕屬於侵入性療程,水刀美波脂雕是透過「水刀抽脂手術」移植脂肪燃後填補在胸部,它改良了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的風險,是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運用水壓擊碎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所剝離下的乳糜狀脂肪組織,手術過程中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對組織的傷害性低,一次手術便能完美做到瘦身兼豐胸。

 

Q2水刀美波脂雕和冷凍溶脂有什麼不同?
冷凍溶脂是屬於非侵入性的體雕療程,因此能處理的脂肪範圍很小,也無法像水刀美波脂雕能做到清除深層脂肪,只適合脂肪不多的人,或用於手術後效果上的維持,當然更沒有辦法做到在雕塑體態之餘,還能同時雕塑完美胸型。

 

Q3水刀美波脂雕術後胸部的存活率好嗎?
由於水刀抽脂相較其他抽脂方式來說屬於較為溫和的抽脂方式,對脂肪的破壞也較小,因此抽出的脂肪可以較完整被保留,抽取出來的脂肪細胞呈現乳麋狀,不需經過離心程序,脂肪較為精純,也不需透過純化或增加幹細胞濃度,即可保有相當高的存活率,因此術後的效果比起傳統抽脂豐胸要來得高,也能減少鈣化機率。

 

Q4水刀美波脂雕在抽取脂肪時,是抽越多越好嗎?

許多人誤以為抽脂就是要抽越多越好,事實上若抽取過量的脂肪,不僅感染風險增加,也容易造成皮膚凹凸不平,因此使用水刀美波脂雕應根據每位受術者不同的狀況來抽取適當的脂肪量,並非是抽取的越多越好,而脂肪經過處理回填至胸部也應透過專業評估來掌握正確的填補量,以免影響手術成果,一般建議一次抽取量在5000c.c.以內較為合適。

 

Q5療程後應如何維持雕塑效果?
療程後初期配合穿彈性塑身衣,除了加速消腫,更可以讓效果維持更好並避免凹凸不平,之後也應有正確的飲食觀念以、規律的生活習慣和適度的運動,避免復胖。

2  

 

台北亞緻整形外科更多案例

3  

4  

5  

6  

7  

8  

9  

10  

12  

13  

14  

15  

16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