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妳以為只要做雙眼皮手術就好了嗎?事實上如果要讓眼睛更完美,「開眼頭」就會是必要的手術了。

究竟什麼是開眼頭?簡單來說,就是眼睛內側的眼肉被前方一片薄皮膚擋住,這片皮膚就是俗稱蒙古折或是眼皮內眥皮,只要把這片皮膚拉開讓眼睛內側重見天日,就是所謂的開眼頭。

1  

↑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眼頭處的開口十分明顯,讓整體的眼睛看起來似乎會咕嚕的轉。

2  

↑張韶涵的雙眼好似會說話,也是因為又大又圓的緣故。

3  

↑李冰冰的雙眼更不用說了,完美程度如同是上帝雕刻的藝術品。

開眼頭手術

東方人與西方人不同,我們的眼睛由於多了一片皮膚在眼頭,而且鼻子不高,所以就算有雙眼皮線條,到了眼頭區往往還是會隱藏到蒙古摺的後方。所以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精神的女性就會選擇這種手術。

 

開眼頭手術的疤痕通常很不明顯,加上大部分的女孩子都可以用化妝蓋過,所以自己不說,別人很難發現。而通常手術前的考量主要有三點:

1. 蒙古摺太大、眼頭區形狀不好看。

2. 兩隻眼睛距離太開、而且或多或少有蒙古摺。

3. 要求一定要"開放型雙眼皮"的人。

 

醫師在手術過程會用皮瓣轉移的方式,將遮蓋眼內側肉阜的蹼狀構造去除,並使雙眼皮線往內延伸,達到所謂開眼頭的結果讓眼形線條變得更流暢好看,同時也讓眼睛更加完美。


開眼頭手術和雙眼皮手術的評估重點並不相同,因此建議術前還是找尋專業醫師,讓經驗豐富的醫師做判斷評估,並規劃開眼頭的方式、調整適合的眼型等,讓醫師幫妳實現夢想中的大眼睛囉!

4  

6    8  9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