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林志玲保養得宜的外表、緊緻飽滿的臉蛋,絲毫看不出已年近四十,堪稱不老女神最佳代表。

 

現代人普遍因為工作忙碌,加上長期熬夜加班,因此像是淚溝、皺紋、嘴邊肉等老化現象也提早來報到,想要不動刀就能快速回春嗎?這次要來教大家,透過簡單三部曲,就可以輕鬆重現飽滿的蘋果元氣臉囉!

 

一、肉毒桿菌注射快速回春
肉毒桿菌的作用在於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衝動,讓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使動態性皺紋因此消失。治療後的臉部肌肉可保持平滑且不會形成皺紋,而未受治療的肌肉則仍可正常的收縮,因此不會影響正常的臉部表情。對於改善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國字臉等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二、玻尿酸打造完美容顏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材質,作用的方式是以「填充式」的原理,將玻尿酸分子注射至皮膚真皮層的深部與皮下組織之表層中,可用來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例如法令紋、嘴角紋、淚溝、蘋果肌和夫妻宮等,效果立現,無任何副作用,又被稱為高集的化妝術,更是名模女星必備選擇。

 

三、微晶瓷塑造立體五官
微晶瓷類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分「生物軟陶瓷」,可以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因此塑型部位可以獲得良好的填補與支撐,讓臉部輪廓獲得改善。微晶瓷的優點在於注射後,形狀不會受到外在壓力而變形,有不錯的塑型力,尤其東方人鼻形多半不夠立體,用微晶瓷效果很好,另外下巴塑型效果也不錯。術後幾乎不需要恢復期,是快速打造立體五官的秘密武器。

 

小編叮嚀

醫美微整療程有許多種,追求漂亮之餘的同時也要提醒大家,進行醫美療程須注意事項不可馬虎,否則花錢沒達到預期成效,卻還可能產生副作用,反而得不償失。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