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研究發現,臉部組織的「容積喪失」是影響臉部輪廓的關鍵,因此如何讓蘋果肌維持青春少女般的飽滿語氣色,可說是掌握年輕化的關鍵,而飽滿的臉蛋除了看起來更年輕,就面相學來說,更代表著好運的意思呢!這次就來帶大家一起朝好命貴婦臉之路邁進吧~

1  

↑說起大家最羨慕的貴婦好命臉,非孫芸芸莫屬了,飽滿的蘋果肌,展現出超好的蘋果氣色,不失熟女的優雅又充滿著青春活力。

2  

↑近來常和連勝文連袂出席公益活動的氣質貴婦蔡依珊,飽滿的氣色與臉蛋,給人的好感度瞬間破百。

3  

↑小S的蘋果臉,也是許多愛美女性指定想成為的樣子。

 

【自體脂肪豐頰】:
又稱補脂肪,是一種自體組織移植,以水刀抽脂方式取出脂肪,經過過濾、離心、再注射到臉部不夠飽滿的部位,常見的部位例如淚溝、眼窩凹陷、雙頰、法令紋等等。會透過抽取身上脂肪堆積的部位,例如大腿、腹部及臀部,再使用腫脹麻醉、低壓抽脂的技術,抽出脂肪,利用離心、純化、過濾,可以得到純度極高的脂肪,注入所需填補的部位。再加上透過專業醫師的操作,能做到臉部術後自然,且恢復快、減少瘀青。

 

適應症:除了能填補凹陷的雙頰,另外像夫妻宮、法令紋、蘋果肌、眼窩等地方都能填補。

 

自體脂肪豐頰案例照:

4  

1a9c4654968f48fe934effde9f3629e1 10dfe82b24fae7957f37e0e5a46af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