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分得出來這是20歲還是40歲的林志穎嗎?!

竟有這麼驚人的事!過了二十年竟絲毫不顯老?

小編立馬帶大家來瞧瞧這些令女性又羨又妒的不老男星

1_副本  

↑瞧瞧林志穎20歲當兵時的模樣,和現在已到不惑之年的外貌幾乎沒有差異啊。

12_副本  

↑近來因為新戲蘭陵王而再度受度矚目的陳曉東,令許多網友忍不住讚嘆:真的是越活越年輕了!

14_副本  

↑也許是人逢喜事精神爽,目前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吳奇隆,容貌也越發顯得光彩煥發,更是粉絲們心目中永遠的四爺啊~~

13_副本  

↑也是當初小虎隊的成員之一,其帥氣到破表的外貌,每每一出場,總是缺少不了粉絲們的尖叫聲啊!

                                                       

原來不只美魔女令人驚艷,

即使是男性,

也能擁有張令人妒又羨的外貌呢!

 

4D埋線拉皮 讓你的2040無分別

4D埋線拉皮是利用及小針頭,將PDO線注射進皮膚組織,埋入欲拉提的肌膚真皮層內,刺激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增生,在皮下會形成支撐力,該處附近的肌肉和脂肪亦會被固定,逐漸產生提拉的緊實效果,線體本身會在肌膚內持續刺激,成V字線條如同在真皮層搭起穩固的網狀結構,有效對抗地心引力,以達到拉提臉部線條的目的。

針對臉部的法令紋,4D埋線拉皮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同樣利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原理促進新陳代謝,讓老化肌膚再生,進而恢復肌膚年輕彈性,改善肌膚鬆弛下垂的現象,術後效果約可以維持長達2年。若狀況嚴重者,也可和醫師討論,搭配使用玻尿酸注射或其他微整、光療修飾,使抗老效果再加倍。


10  

11  

12  

13  

14  

15  

1a9c4654968f48fe934effde9f3629e1 10dfe82b24fae7957f37e0e5a46af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