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姐外型看起來相當纖細,但她與大多數台灣女性一樣有大腿內側肥胖的問題,雖然外表看起來瘦瘦的,但是大腿內側的頑固脂肪始終存在,這樣的頑固脂肪成因通常為缺乏運動習慣所導致,一旦大腿內側頑固脂肪形成,便很難透過運動或節食瘦下來,後來楊小姐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自體脂肪移植專家王祥亞醫師處理她的大腿內側肥胖問題。

 


除了大腿內側肥胖讓楊小姐感到困擾外,她也一直對自己不夠豐滿的A罩杯感到自卑,因此她選擇了最新的水刀美波脂雕技術,一併解決大腿內側肥胖及胸部不夠豐滿的問題,而經過王醫師專業的雕塑,術後成果讓她相當滿意,除了消除了大腿內側肥胖及罩杯從A升級到C,楊小姐的下半身曲線經過王醫師雕塑,變得更加勻稱,現在她再也不懼怕夏天穿上短裙了。

所謂的水刀美波脂雕是一種同時雕塑體態及讓罩杯升級的新式水刀抽脂方式,透過溫和的水刀抽脂抽取多餘脂肪,對於抽脂部位的組織破壞小,大幅降低術後腫脹疼痛及瘀青,縮短術後恢復期,並且透過水刀抽脂獨有的集脂桶技術提升脂肪存活率,讓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更佳,術後滿意度更高。

最後王醫師也要提醒所有希望透過水刀美波脂雕改善體態增加罩杯的女性,術前務必與專業醫師溝通諮詢,一次增加的罩杯量也不應過多,以免影響到隆乳後脂肪的存活率。


更多水刀美波脂雕案例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