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本院韓式二階段隆鼻手術案例。

大多數的東方人都有鼻型塌陷的問題,因此在台灣隆鼻手術一直是相當熱門的整形手術項目,在以往傳統的隆鼻手術是單純植入L型矽膠的人工鼻模,將山根、鼻樑和鼻頭墊高,在鼻頭的部分並沒有使用自體軟骨做為人工鼻膜和皮膚間做緩衝,因此如果患者本身鼻部皮膚支撐力不夠、軟組織太緊或是有朝天鼻問題,在傳統隆鼻手術後,鼻頭的皮膚往往會因為承受過多的壓力,因而有發紅,發炎或人工鼻膜穿出等不良結果,許多人常提到的傳統隆鼻術後會有的尖尖不夠自然的巫婆鼻,也是因為鼻模沒有經過雕塑,鼻頭部分外型太尖所導致。

 
此為本院韓式二階段隆鼻手術案例。

而經過改良的韓式二階段隆鼻是依照患者本身的鼻型、臉型以及鼻部細部結構的不同需要,量身訂做更立體自然的鼻型的手術方式。

韓式二階段隆鼻是將過去的L型人工鼻膜,改成上部用I型鼻膜或 Gortex來墊高山根和鼻樑,再利用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或是肋軟骨來雕塑下部的鼻頭鼻翼部份,由於鼻頭受力最大的部份為雕刻過的自體組織,所以不會有傳統隆鼻鼻頭皮膚會有的發紅、發炎或人工鼻膜穿出等不良結果。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28歲陳小姐就是屬於先天有山根過低以及蒜頭鼻的問題,陳小姐曾經嘗試過微整形的微晶瓷注射希望可以改善鼻型,但是因為微晶瓷注射僅僅只是將鼻樑墊高,並沒有辦法幫她改善蒜頭鼻的問題,因此最後她還是找到了王祥亞院長幫她做整體的鼻型重塑。

經過王院長的韓式二階段隆鼻改善後,陳小姐不僅鼻樑變挺,更改善了她最不滿意的蒜頭鼻問題,術後她的鼻梁變得挺直,鼻頭變得精緻,整個人的氣質以及五官的立體度都獲得大幅的改善,她也變得更有自信。

但最後王院長要提醒所有有鼻型問題想要透過隆鼻手術改善的民眾,在做隆鼻手術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鼻型屬於哪一類的情形、可以做如何的改善,必須要針對整體鼻型做全面的改善,如此一來才會有最完美的手術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亞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